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里寻“她”千百度--东风雪铁龙爱丽舍X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1:01  新浪汽车

  当今社会是一个追求个性和时尚的社会,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是在快速、高效的方式下进行的,就连中国汽车行业的推陈出新也为这股潮流推波助澜。而在林林总总的汽车品牌中想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舒适和高性价比的人,那就不应该错过这款刚刚推出的爱丽舍X家用轿车。

  今年7月21日,一向以倡导“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爱丽舍系列又迎来了一个新宠儿-----爱丽舍X,她保留了东风血铁龙爱丽舍系列的一贯作风,并将其舒适、优雅、浪漫的个性延续了下来,优异的发动机性能让她更适合在城市间穿梭自如。因此,爱丽舍X的推出为那些追求品牌和性能价格比的都市家庭提供了极其完美的选择。

  从爱丽舍推出以来,爱丽舍系列产品一直以供不应求的姿态迎接着消费者的检阅。爱丽舍VTS和SX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最前卫的技术和品质,而爱丽舍X完全秉承了上一代产品的优良特性,在技术和外观上更精益求精,的确不愧爱丽舍系列所标榜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这一口号。她的诞生也填补了爱丽舍中档轿车在M1市场的空白,我们不难发现,爱丽舍X正以其精致、典雅的外观和极其高的性价比向我们姗姗走来。

  虽然爱丽舍X在爱丽舍系列产品中属于入门级,可她在安全性与舒适性还有装备水平方面都令人相当满意。尤其是她那高贵、现代、优雅、精致的造型完全克隆了爱丽舍核心车型,而强劲的发动机性能也足以在城市道路上尽情驰骋,所以从某种角度上说爱丽舍X满足了那些对装备配置要求不高,而更注重价格和实用的用户,在享受高品质的同时又得到了更实惠更实用的产品,这何尝不是一件让人为之雀跃的事情呢?

  实际上,爱丽舍X的问世已经引起业界的强烈关注,她更高的性能价格比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加宽泛的选择,12万左右的价格令购买者为之动容。我们相信爱丽舍X定能成为中档家轿市场的一匹黑马,毕竟她那时尚、优雅的个性与爱丽舍一贯主张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搭配的天衣无缝,正如我们想要的一样,精致生活,夫复何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