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首次承办全国性的汽车越野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6:27  人民网

  飞越陡坡,冲过沼泽,在高低不平的碎石路上横冲直撞,猛打方向在S形的弯道上突进……这是汽车越野大赛中引人入胜的刺激场面。如果说不久的将来您就能在郑州现场观看到这一切,您可千万别感到意外。记者昨天从2003年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组委会获悉,今年8月27日~29日,河南省将承办全国锦标赛第3站的比赛,这也是河南省首次承办全国性的汽车越野大赛。

  据本次大赛的副秘书长、省极限越野车俱乐部董事长杨逵介绍,河南省开展这项运动较早,但以前没有标准赛道,无力举办全国性的大赛。今年俱乐部成立之后,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要搞出点名堂,在郑州邙山区黄河生态园建立了标准赛道。该赛道全长1.7公里,设有弹坑路、V形谷、S沟、40度陡坡、大峡谷、跷跷板等22种障碍,并在今年4月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届场地汽车越野大赛。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万和平在现场考察后称赞说:想不到河南有这么好的赛道,想不到河南竟然有这么多高水平的车手!

  据悉,将有80名全国顶级车手来郑州同场竞技,他们将以无限激情展示中国越野车赛的最高水平。届时将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5家电视台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国内其他强势媒体也将倾力报道。(作者:牛仲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