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掀起E时代风暴 看谁轻松赢它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1:28  新浪汽车

  别克凯越的全面发布,为中级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从而成为中级车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更令人惊喜的是,从7月15日起,任何人都有机会轻轻松松把别克凯越赢回家,这就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别克凯越轻轻松松开回家”活动:自7月15日至8月31日,可通过邮寄信件、互联网及发送短消息三种方式参加活动,获得抽奖资格后,将有机会获得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大奖——别克凯越1.6豪华型一辆!详情请查询excelle.shanghaigm.com。

  活动规则:1.短消息方式:

  l将“别克凯越全情全力志在进取”格式完整、正确地发送至3111(移动用户)或9311(联通用户)。

  l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15日12:00至8月31日24:00,以确认的短信发送时间为准。

  l每位手机用户只有一次抽奖机会,重复发送按一次抽奖计算。

  l手机用户发送GZ,获得活动规则信息;用户发送HL,获得帮助信息;用户发送ZF,获得资费信息;手机用户发送Q,退出活动。

  2.寄信方式

  客户需按标准客户信息报表(报表可在别克凯越专题网站:excelle.shanghaigm.com下载),填写完整,采用A4标准纸,清楚填写,于7月15日至8月31日间,邮寄至:上海市威海路755号文新报业大厦2902室(200041),王先生收。以收到日期邮戳为准。信封上请注明:“别克凯越轻轻松松开回家”活动。

  在线方式

  用户于7月15日至8月31日间登录别克凯越专题网站(excelle.shanghaigm.com)完成在线问卷调查,并详实填写用户信息即可在线参与活动。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于9月第2周,由上海市公证处进行抽奖活动,并将以短信等方式通知获奖客户。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上海通用汽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