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 诠释全球车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1:11  经济日报

  本届车展,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中级车“别克凯越”,其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主导设计和开发,曾在全球数十个国家进行了多达180万公里的测试。外形设计由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皮尼法里纳担纲。

  通用全球动力总成主力供应商澳大利亚霍顿公司为其配备1.8升新一代TWIN—TECH发动机;上海通用更是在这一全球平台上,利用泛亚技术中心的产品工程优势,针对中国路况特征和消费者口味,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和调校。

  别克凯越外形气派,2600mm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舒适的格局。人性化配置也是别克凯越的亮点,可多向调节并配音响控制按钮的真皮方向盘、高性能空调系统、最高级A/V系统等,都是高品位的人性化设计。别克凯越将于今年7月底8月初全国上市。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表示,该款车定价将极具竞争力。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