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捷达 我的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1:06  网友:eos88

  新浪网友:eos88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把捷达比喻成坦克也不是我的创造,是一个朋友这么说的,他们家两口子也是爱玩,周末基本上不在家待着,不是山西,就是山东,不是山里就是海边的。

  周末,我和LD因为有事情要去河北遵化清东陵,燕山塔陵,从来没开车去过,就问了一下这位朋友,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已经开着自己的捷达在去太原的路上了,详细说了一下路线,我自然问了问路况,她想都没想加上了一句:你们开捷达吧?放心去吧,捷达跟坦克似的,没事!!我听完了真觉得搞笑,那有这么说捷达的?

  路线是很清楚的,走通县,上国道,奔三河,过蓟县。一路上我终于体会了她说的这话:一路基本上都在修路,单程170KM,基本没有什么好路,又加上连日的下雨,水坑,泥坑,碎石,很多大车都怀在路上,其中有一段最恶略的路,路上全是泥浆和尖利的碎石,石头还不小呢!我这叫一心疼!没折,硬着头皮上吧,一路一挡二档通过,震的我浑身都麻了,可怜我新换的两条LM702!!真是考验啊!

  回程我绕道平谷,一长段山路也不好走,出了山,终于看见新修的什么什么公路了,这时看看我的捷达,已经分不出来是什么颜色了,再想想那句话,真是有道理,捷达跟坦克是的!!!也许是要宣泄一路憋闷,在平谷奔枯柳树的路上一路车也少,路也宽,时速均在120左右,杀到五环,体速至160,到家。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捷达车了,因为那是我的坦克!!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