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将开幕 通用“别克凯越”抢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周光军)预计将超过45万观众的上海第十届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明天将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众多企业忙着做最后准备的同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上海通用汽车,昨天在家门口率先发威,向市场推出一款名为“凯越”的中级轿车。

  昨天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的降临,尽管出乎意料却没有影响车展的准备工作。在面积最大的一汽展台前,36款被蒙着围布的各种新车在等待着人们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而在展馆外围的场地上,许多刚刚从港口运来的集装箱正在被工作人员打开,这其中不乏宾利、劳斯莱斯、莲花跑车等价值不菲的进口车。大多数参展企业的布展工作在昨天晚上10点结束。

  车展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车展当时预计的45万观众的数字很有可能会被突破。除了上海观众对车的热爱以外,此次车展的辐射能力将会把长江以南的观众一网打尽。让车展组委会持乐观态度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上海的非典型肺炎患者只有两人,而且还得到了控制。可以佐证的是在上海街头,很难发现有戴口罩的人。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记者昨天将目光全部锁定在了身在家门口的上海通用汽车身上。原因是他们号称新推出的凯越轿车将会占据中级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凯越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主导设计和开发,并曾在英国、西班牙、瑞典、澳大利亚、美国、中国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进行了180万公里的测试。让上海通用底气十足的重要理由是,凯越的韩国版和欧洲版分别于去年11月和今年3月才发布,而北美版会在中国之后才行销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配备1.8升新一代T-win-Tech发动机的凯越由设计法拉利而名扬世界车坛的意大利大师级设计公司Pininfarina设计。凯越车型长4515mm宽1725mm高1445mm。昨天上海通用并没有发布凯越的具体价格,但是业内人士表示这款车的价格应该在15万元至20万元之间。上海通用称,凯越将于7月底8月初在全国上市。届时,还将推出1.6升手动挡、1.8升自动挡两款车型。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