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F改装国外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0:43  网友:黑夜行者

  新浪网友:黑夜行者

  外观:

  1、轮子

  换用16、17、18英寸这样的大轮子当然是最漂亮的,不过也影响提速和极速的发挥。比较合适的轮胎是205/55/16、205/50/17、215/45/17、225/40/18,看看哪个便宜又能买到就买哪个,把原车轮子做备用,可以将来下雪、下乡的时候用。

  2、包围、消音器

  现在能买到VW改装部VOTEX的大包、消音器,耐看使用但价格不菲

  3、大灯

  可以通过上海HELLA订购德国产BI XENON的头灯,绝对出众,价格好象是USD1200/只,也可以简单换HID改装灯组,价格RMB3000-5000/近光。HELLA也有HID雾灯,USD500/只。

  内饰

  可以订购GOLF GTI或R32的方向盘、电动运动座,价格估计得要USD3000以上,订购改装公司的运动座,大概是USD300-1000/只不等,也可以考虑订购全套GTI的仪表装饰件等,价格不清楚。

  性能:

  1、ECU

  改装ECU CHIP,美国厂大概是USD100,提高马力10%左右,转速限制提高到6900或7000,速限取消。还有带232接口的ECU,可自己调整,价格大概是USD300多。

  2、配气

  改装大气门、高角度凸轮轴等,价格大概在USD1500左右,配合ECU改装马力能提高到150以上。

  3、空滤连进气道套装,价格大概是USD200;普通原装位高流量空滤芯USD45

  悬挂

  1、普通降低车高的运动悬挂套装,名厂产品价格在USD600-700

  能调整车高兼软硬的悬挂套装,价格在USD1400

  2、前后防倾杆、上撑杆,总共大概是USD600左右

  刹车

  1、可换用BREMBO刹车片、312大盘与4活塞刹车分泵套装,价格大概是USD2400/2前轮

  2、换用原厂239、245后通风刹车盘连分泵,价格大概是USD1500-1800

  3、也可以只换高性能刹车片,德国名厂价格USD300

  这样,整部车的高档街道改装就算完成了。(以上部件除轮胎轮子外均需自行在国外或厂家在国内办事处订购,不含运费和税费)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