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皮卡首度以CKD方式出口与洋品牌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09:52  新浪汽车
中兴皮卡首度以CKD方式出口与洋品牌竞争(图)

  皮卡首度以CKD方式出口与洋品牌在国际市场展开竞争

  今年国产皮卡出口成绩喜人,中兴、长城、扬子在国际市场均有不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公司今年5月初一次性出口2000台皮卡,刷新我国汽车在出口方面的纪录;“非典”时期,中兴公司又与美国IAHA公司签定了5年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每年至少将有千台以上的中兴皮卡出口北美市场。

  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兴公司已出口整车3000多台,中兴皮卡以优秀的性价比翘楚中东、北非市场,成为今年皮卡出口最多的企业。

  7月底中兴在出口方面再创新高,从单纯出口产品转向出口产品加工技术。中兴公司与中东地区合作伙伴穆罕默德先生合作出口100台CKD配件,这标志着中兴汽车开始正式在国外组装。此次100台CKD件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一批整车CKD出口业务,创造同期同类出口之最,按合同还将有500台CKD在后续出口。

  本次出口,中兴汽车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良好的包装、优质的服务受到外商的好评。中兴公司计划派专业人员到国外协助外商装配车辆。中兴代表着中国皮卡技术正式走出国门,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在国际市场展开了与洋品牌的竞争。

  这是中兴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华北轻型汽车城”的号召,为我市做出的一次突出贡献。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