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服务升级 人性化科技征服中国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5:32  新浪汽车

  五月在车市上的火爆,似乎让东南菱帅看到了其中潜伏的巨大商机。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东南汽车的管理者保持了冷静的忧患意识,先知先觉的“人性化科技”与领先同侪的优良品质还只能称得上是向消费者保证的一部分,更应该考虑到的是如何消除消费者在使用中的担忧以及如何解决用户对科技含量高的车型维修及配件服务的关注。因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质量承诺成为了东南菱帅在6月重拳出击的目标。

  在经济型家用轿车中首推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的菱帅,与世界名车PORSCHE、BMW及国内AUDI A6、PASSAT等高档轿车享有同级配备。然而任何高科技含量的产品都必须经过市场的考验,顾客有对维修方面的担心也无可非议。出于这些考虑,东南汽车提出对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向消费者保证“3年或7万公里超长保固”,即凡菱帅车型的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3年或行使里程7万公里之内,均可得到免费维修服务保证。这不仅是为免除消费者的疑虑,同时也是出于对SPORTS-MODE系统的品质信心十足。SPORTS-MODE系统技术均源于三菱的最新科技,质量可靠,动力十足,且在使用过程中损坏机率极小,再加上以上的承诺,无疑是给了消费者绝对放心的“双保险”。

  考虑到炎酷夏日环境的人车健康清净需要,东南汽车还将在6月10日到7月10日举办为期30天的“健康一夏”冷气健诊活动,所有购买菱帅、得利卡、富利卡车型的留档用户,均可以将自己的爱车开到各地东南汽车核准的特约维修站,享受整车包括A/C皮带检查、压缩机离合器检查、管路泄漏检查、冷凝器检查等在内的25项免费健诊,在活动期间还可以享有空调系统维修工时八折的优惠服务。不仅如此,考虑到中国地域广阔,市场分布不集中,并且受到地区保有量影响,给用户在使用中的保养和维修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为了使所有的用户都享受到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达到“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的目标,将服务系统的升级和优化真正落到实处,东南汽车推出了实质性的举措鼓励地区经销商备足配件,以及时供应区域内各服务站随时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同时配合菱帅车的上市,东南汽车还将通过经销商馈赠给购车用户精美的LIONCEL车模,感谢用户的支持与信任。此外,为促进区域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增强服务管理中心的责任心,东南还将对严格执行作业规范的服务管理中心给予费用补助等奖励措施。一系列的举措无不体现出东南汽车回馈东南汽车用户的拳拳之心。

  对于整个服务升级的计划,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这些措施,无一不是东南汽车为用户提供升级服务所做出的努力,菱帅轿车上市即取得骄人的成绩,与消费者的支持是密切相关的,只有真正赢得用户的信赖,解除用户的一切后顾之忧,才是在市场上取得最可贵的胜利。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相信消费者一定会领略到东南汽车的回馈之心,更能由此体验到菱帅轿车的人性化魅力!

  关于东南汽车: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1995年11月23日诞生在福建省福州市,她秉承以两岸优势互补合作形式发展中华民族自己的汽车工业梦想,凭借海峡两岸一衣带水、同文同宗的人文地理优势和骨肉情结,由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合资组建而成,注册资本9130万美元,总投资22688万美元,闽台双方各占50%股份,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东南得利卡”、“东南富利卡”二大系列轻型客车和“东南菱帅”轿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