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6日哈飞路宝北京隆重上市 售价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3:58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北京上市精彩图片

更多精彩图片(共35张)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在北京海淀中联汽车市场,一场“哈飞路宝与您相约激情在夏季”的大型汽车推广活动隆重拉开了帷幕!他们把精心为消费者准备的最新产品“哈飞路宝”这一具有迷人的外观造型,卓越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新型轿车介绍给广大用户。让北京的消费者在这炎炎夏日领略到“哈飞路宝”带给您的清新和爽意。其北京地区的市场售价为6.48万元。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公司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该车采用目前世界汽车设计前沿的整体流线与局部棱角相结合的方法,使整车给人的感觉圆润流畅,错落有致,和谐统一。

  哈飞路宝是小型车中的一匹“良驹”。前大灯挺拔有力,后大灯夸张现代,整车流线优美,富有激情四射的“明丽”风采。内饰用欧洲流行款式,合理布局,贴近生活,体现人性倍至的呵护,达到人车合一的完美境界,时尚魅力蕴涵其中。一些精明的汽车经销商说:小尺寸、大空间、多功能的优点,加上中西合壁的时尚造型是哈飞路宝的突出卖点。

  被称为汽车心脏部位的发动机历来是车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心脏起搏是否强劲关系到整个车的使用寿命。因此,汽车生产厂家往往致力于新车的同时,就开始匹配“强健”的发动机以赢得用户的亲睐。哈飞路宝在引入了欧式风格的“定妆”之后,又量身定做了国内独一无二的发动机。

  哈飞路宝配备的1.1升DA468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无论从排量还是技术都在国内首屈一指。百公里油耗仅为5.4升。在冬天更能体现其优越:冷起动快速迅捷,即使在-30度的冰天雪地,发动机也能在10秒内一次起动成功。

  刚刚结束哈飞之行的意大利国际汽车设计大师罗曼先生从专业角度评说了自己设计的得意之作--哈飞路宝。他说,哈飞路宝的设计元素与欧洲大型车同步,甚至超前。车身设计简洁明快,前脸设计注重提升豪华感,车轮展示了小型车坚实厚重稳健之感。根据平尼法瑞纳的设计精神,用特征线拉紧光滑的表面来描述哈飞路宝的侧面特性,使其更具运动感和现代感,而哈飞路宝的曲线连接追求整体完整,没有断截面,因此造型新颖别致,是一款城市时尚而又实用的小型车。

  驾驶路宝,能够体验国际品质,感受时尚;驾驶路宝,能够触及现代、追逐流行。该车的推广上市必然会给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冲击波,还是让我们期待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形成吧。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