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奇瑞多款新车大路试 全面提升内在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1:14  新浪汽车
组图:奇瑞多款新车大路试全面提升内在品质

  奇瑞轿车的卓越品质已声誉鹊起,上市的第一年即2001年就销售出2.8万辆,奇瑞“黑马”的称号不胫而走;2002年,奇瑞轿车的产销量双双突破5万辆,进入了中国汽车“八强”之列;今年1至6月份,奇瑞轿车销售量已达3万辆。这是有目共睹的成绩。

  完备严格的道路试验是广大用户看不见的,而奇瑞轿车的卓越品质却与奇瑞公司高标准的道路试验要求和认真执行是分不开的。

  奇瑞轿车的道路实验除了国家规定的30000公里可靠性实验外,奇瑞公司还有自己的高标准的专项性能试验要求,即每种车型必须经过30000公里的强化坏路试验、100000公里的高速公路试验、35000公里的一般公路试验和15000公里的山区公路试验。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环境适应性试验,如在盛夏到我国最热的地方吐鲁番作车辆耐热试验、在严冬到我国最冷的地方黑河作车辆冷启动及耐冻试验、到海南作强化腐蚀试验和整车及零部件约2年的曝晒试验。

  如此多样和严格的道路试验会使车辆的问题一览无余地暴露出来,试验人员就把这些问题及时反馈到设计、生产、采购等有关部门,经过再试验再纠正、改进的反复过程,在量产之前把车辆调试到最佳状态,保证到用户手里的奇瑞轿车是品质卓越、性能稳定的安全车、放心车。

  奇瑞公司孜孜不倦的辛勤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肯定。目前,奇瑞风云系列轿车的用户已突破12万,用户看重的就是奇瑞风云系列轿车优异性价比基础上的卓越内在品质。“品质与国际同步”是奇瑞公司永恒的追求,相信奇瑞轿车的卓越品质会征服越来越多的用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