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幻之魅豪华客车再次出口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0:18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幻之魅豪华客车再次出口国际市场

出口中东

以色列客商 在检测线参观

以色列客商在考察长城客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7月17日,出口中东地区的长城·幻之魅11米豪华客车在天津港装船出海,这是长城·幻之魅11米客车第二次批量出口国际市场。2003年7月23日,长城公司接到长城·幻之魅11米客车再次出口巴林的批量订单,至此,长城客车的出口数量已超百台,“幻之魅”11米客车的出口数量已超三十台,它标志着长城客车已在国际市场迈上一个新台阶。

  长城客车以卓越的品质,优雅靓丽的外观,精巧别致的内饰,受到国际市场的欢迎与信赖,持续出口国际市场。截止2003年7月,长城客车已与科威特、利比亚、阿联酋、巴林、加纳、伊朗等国家政府和客商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最近,又有阿拉伯及东南亚国家,通过互联网主动与长城公司联系,希望进口长城客车。

  长城客车现有“梦之旅”、“飘之韵”、“花之语”、“雨之虹”、“幻之魅”、“风之情”6大系列,40个品种,车身从7.9米延伸至12米,其中中型高一级品种8个,大型高一级品种10个,全部通过交通部颁发的JT/325 2002标准。此外,长城客车已通过“3C认证”,ISO9001国际认证、海湾认证等多项认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