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经典两厢车高尔夫 家用轿车第一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5:04  新浪汽车
世界经典两厢车高尔夫家用轿车第一品牌(图)

  7月20日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次大型的高尔夫A4试乘试驾活动。这是高尔夫亮相京城后首次面向客户进行试驾活动,客户的热情空前高涨,活动告知发布后仅1天时间90个名额就被预约一空。

  高尔夫被誉为世界经典两厢车是当之无愧的。全世界2200万的销量,先进的工艺,细致的做工,齐备的装置无不预示着高尔夫在中国的美好未来。从此次90位客户的调查问卷中显示,大家对高尔夫的动力、制动、操控性、密封性、行驶噪音、装备等各项指标均表示非常满意,通过亚之杰伯乐销售顾问的现场讲解,客户更多的了解到高尔夫很多先进装备,例如:电加热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自动雨刷器,可调方向盘,电动天窗等为您的驾驶增添了无限乐趣。

  高尔夫成为家用轿车第一品牌是因为它隽永的外形,以人为本的内饰,方正宽敞的后备箱,各种细节独具匠心、充满人文关怀。高尔夫是所有家庭型轿车中唯一一个全尺寸A级轿车,与AUDI A3,BORA共用平台。前排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EBV+ABS为您的安全考虑的细致周到。

  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抽奖,当场购车的两位客户,还得到亚之杰伯乐赠送的车载电冰箱。亚之杰伯乐的销售总监谷先生谈到这次活动举行的目的时表示:“举办任何活动肯定都是为了带动销售,但我们并没有期望来这里的客户一定是购车的客户,包括我们定期举办的知识讲座一样,您在买车、用车时有什么问题,您想了解购车时会出现那些陷阱,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解答。我们就是要让客户能做到理性的购车,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车。”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