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产销实现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4:05  新浪汽车

  今年上半年,福田公司上下齐心,拼搏奋进,取得了抗击非典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双胜利”,在确保全公司15000余名员工无一人感染“非典”的同时,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了快速增长,各项经营指标大幅上扬:1—6月份,福田公司销售汽车11.2万辆,同比增长66.8%;销售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20.6%、147.3%。

  过去的上半年是不寻常的半年,福田公司万名员工克服了“非典”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取得了良好生产经营业绩。今年前6个月,福田公司汽车产业所有产品线同比增长率均超过行业同比增长水平,其中欧曼品牌增长833.6%,风景品牌增长113.1%,奥铃品牌增长223.8%,时代品牌增长48.9%。特别是该公司战略产品欧曼重卡市场实现了新突破,上半年销售完成6535辆,在全面投放市场的第一年,即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成为该公司上半年增长最快的产品;农业装备产业经营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今年前五个月就超额完成了全年计划任务量,1—6月份,福田“谷神”收割机销售2.48万台,完成年计划的122.8%,同比增长209.1%。谷神收割机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继续领先全国同行业。

  今年是福田公司“新三步”战略目标第二步的开局之年,他们将继续坚持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着眼于企业的战略发展,继续坚持以质量为主线、全面实现超越的经营方针,不断提升产品实物质量,确保向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