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回头客 江淮瑞风再获政府采购大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09:40  新浪汽车
喜迎回头客江淮瑞风再获政府采购大单(图)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全国一流的瑞风商务车生产基地彩旗飘飘,一辆辆瑞风依次排列,“江淮瑞风连续获得海关总署240台采购大单发车仪式”在此进行,一小时后这些瑞风车将背负守卫祖国海防的伟大使命,驶向全国各地的海关。

  这是继去年8月10日海关总署定购180台瑞风车之后的又一采购大单,中间仅仅相隔了10个月,瑞风用10个月的时间接受着用户和公众严格而深度的检验,用实力和真诚迎来她忠实的回头客。在过去短短的10个月中,瑞风以其超值的性价比,优越的售后服务保证,迎来了全国各大企事业机关的青睐:2002年10月,中国农总行签订210台瑞风车;同年11月,中国建行定购瑞风车100台;同年12月,药检系统相中瑞风,一次性定购瑞风80台,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03年4月,国家税务系统一次性签订120台瑞风车;2003年5月,公安系统与瑞风签订定购协议;2003年6月,海关再相瑞风……

  瑞风为何受到如此宠爱,难道政府放低门槛,同行不再是冤家?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江淮瑞风再次赢得国家海关总署的青睐,不仅验证了瑞风商务车领先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品质,还表现出瑞风商务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独到之处。“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其实,瑞风所有的成绩都与江淮瑞风孜孜不倦的努力相关。

  金刚钻一:独特的江淮文化,江淮公司历来是以一个学习性的组织展现在世人面前,它专注创新、挑剔细节;

  金刚钻二:大规模、专业化的生产,瑞风来自全国规模最大专业商务车生产基地,厂房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全程的自动化流水作业,设计单班年产量可达4万辆。大规模和专业化决定了瑞风超值的性价比;

  金刚钻三:优越的品质保证,除了瑞风本身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实力外,瑞风的下线,要经过中韩双方一批接收现代公司严格专业化培训的专业人员的30多道的把关检验;

  金刚钻四: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瑞风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瑞风专卖店,为瑞风用户提供最及时、体贴的服务。(小云)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