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哥一族”独爱大吉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09:24  北京晚报
“酷哥一族”独爱大吉普(图)

  在影视圈中被称为酷哥一族的申军谊、石兆其、许亚军、巫钢、牛飘及实力派导演和主持人韩钢、杨亚洲、水均益,18日开着他们钟爱的大吉普回了娘家———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接受公司的用户回访。

  没有任何装饰,太阳帽、墨镜、T恤成了明星们共同的装扮,奔放、潇洒,充满活力。北京吉普汽车公司总经理美国人艾勒卡拉见了明星们高兴地说:“没敢把你们到来的消息告诉工人们,不然他们就都来看你们了。”

  申军谊是个老吉普了,他从1990年买的第一辆4缸吉普车到现在已经换了十几辆车了,换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吉普车,他从开4缸吉普、开6缸吉普到现在开8缸吉普,百开不厌,用他的话说就是安全、提速快,与其他越野车相比,价位合理。申军谊对吉普车的喜爱到了不仅自己买,还推荐别人买,容不得别人说吉普半个不字的地步。一起回北京吉普汽车公司的石兆其、巫钢、牛飘都一致坦言,选择大吉普,一半是听了申军谊的推荐,但推荐是推荐,开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在谈到大吉普车的油耗问题,申军谊独有高见,他说,相对同档次、同配置的其他越野车来说,大吉普车是价位最合理的,比其他车便宜20万至30万元,如果用这些钱来烧油,一辈子也用不完。申军谊很喜欢酷,以至于在车前拍照时一直不愿摘墨镜。但是他开的大吉普没有什么酷的装饰如保险杠啦、车顶灯啦,对此,他的理由是车的设计已经很合理了,加任何装饰都是多余的。

  明星们喜欢大吉普,不仅是大吉普的酷,更是大吉普的安全。石兆其说,开了几年的吉普车,在换车时还是选择了大吉普,关键是它安全。亚洲人买车喜欢舒适,而欧美人造车更重安全,这是他选择大吉普不能推卸的理由。导演韩钢给人们进述了一段他高速路飞车可怕而幸运的经历。一次他拍片返京,同行的车上还有3个人和一大包行李,他很累开着开着车就睡着了,车速以14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着,突然车内人叫起来“车、车”,眼看着车要跟前面的大卡车撞上了,惊醒的韩钢一打轮车撞上了护栏,车踉跄地往前冲出几米后停了下来。一身凉汗,人无任何伤亡。讲完这段故事,韩钢欣慰地说幸亏选择了大吉普。杨亚洲的理由很简单,在美国拍片,美国的街上都是大吉普,回国后他也豪不犹豫地选择了大吉普。大牌主持人水均益也受不住朋友的诱惑,他本想在日产和吉普车中选一款,但耐不住吉普迷刘大地的推荐,使他成为大吉普的用户。水均益说,前些天他去钓鱼台采访韩国总统就是开着大吉普去的,眉宇间露出得意的神色。

  明星们对大吉普充满赞誉之辞后,对大吉普更寄予厚望。申军谊说大吉普车头非常好看,特别虎实,后边感觉有点小家碧玉。希望能有所改进。水均益也对北京吉普的售后服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卖车时给用户一个驾车使用维修光盘,让不喜欢看说明书的驾车人快速对车的性能有所了解。水均益说,在国际市场上一个汽车企业的售后服务非常重要。在欧美,汽车店、修车店、加油站比比皆是,开车到任何一个地方都不要顾忌车坏了是否有专修店。未来在中国汽车市场不是看谁的车卖得便宜,而是谁的服务更到位。谁服务得好,谁就会拥有更多的消费者。牛飘建议北京吉普采用一对一的服务,让每辆大吉普都有个“私人医生。”

  明星们特别强调希望建一个大吉普车主俱乐部,传递汽车文化,为用户提供一个交流用车、爱车、开车信息的平台。梁颖捷文/吴健康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