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宝之林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 17:42  网友:晓油香

  新浪网友:晓油香

  翻看着我们每次活动的照片,欣慰!

  活动组织的是越来越频繁了,疲惫!

  大家对活动的要求越来越高,脑累!

  半年了,在宝之林为大家服务半年喽。看着老照片进入了沉思,回忆起和大家感受过的精彩瞬间,那一张张开怀大笑充满喜悦的脸,真的觉得幸福,这是很多置身室外的人无法感受和理解的!

  从两个人FB的辛酸到现在人声鼎沸;从疫情的肆虐到现在的自由生活;从质疑到理解;从观望到参与;我们经历了很多,真的是感慨万千!

  时间过的真快,遥想当年,校园生活历历在目。每一次期末考都代表一个学期的结束。回想着暑假、寒假的交替来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这种快乐是何等珍贵!友情、爱情在我们校园时代是那么的纯真,当走出校门的一瞬,改变,很多事情都有了变化,从步入社会的那一刻起,体会到校园时代结束了,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是人生的慢慢长路,是娶妻生子,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校园时代的光荣与梦想哪里去了?该如何生活,该如何做出选择?辗转反侧,决定一个人,向着那远处的港口进发!

  直到岁月流逝在我们脸上留下印记,直到社会的洗礼让我们变得光滑,变得失去了棱角。成熟了,我们变得坚强起来,生活的重担压在我们的肩头。喘息,没有机会,只能选择继续,继续为自己的理想打拼,直到永远!

  家庭、事业已装满了我的行囊!以为轻松的生活不再属于我,以为我将永远为新的目标继续追求和奋斗,以为校园的快乐将不再到来,以为我们将不再年轻!直到2003年春天的到来,这一切似乎改变了。我找到了自己的乐土,找到了轻松的周末生活,找到了自己新的目标,找到了久违的激动与快乐,我变得像个年少的学生!

  真的感谢宝之林,感谢每一位支持和爱护我的会员!就像当年校园生活,无忧无虑的享受着,享受着每一个精彩周末,享受着阳光和沙滩般的轻松!

  但这种轻松来之不易,当您享受着周末集体出行的快乐与放松时,您可曾想到,我们每周的活动都是从周一开始策划,定内容,定地点,定人员,定线路,定房间,看场地,拉赞助,生怕大家不满意啊!

  为了推陈出新,为了大家安全出行,每天都在思考下周的活动内容和地点及线路。不是向大家邀功,只是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如果哪天照顾不周,请大家谅解,也请大家继续理解和支持宝之林!

  说了半天,不知所云!算是随想吧,希望大家有时间给点建议,也能抽出点时间组织点活动,您的参与和支持始终是对宝之林的鼓励!

  还是那句话,宝之林是属于您和大家的乐土!请珍惜!

  宝之林—晓油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