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感受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 09:5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车主感受凯越

  -外观内饰★★★★

  -工艺★★★★

  -动力操控★★★★

  -装备与舒适★★★★

  -性价比★★★★

  本次凯越试车,我们从所有报名者当中选择了六位针对性比较强的普通消费者试驾。试驾后,两位试驾者准备买这辆车,两位试驾者把这款车作为将来挑选的对象之一。在我们说明这款车采用的TWIN-TEC发动机后,几乎所有试车者对这款车的发动机产生浓厚的兴趣。

  车主彭雪华和女儿一起参加了试车,彭女士认为,从外形看,这款车尾部设计很漂亮,着车后发动机声响很小,坐进去感觉里边很宽敞,特别是腿部空间。另外在驾驶过程中感觉离合器、刹车和油门控制很灵活、轻便。但是感觉轮子较重,方向也有些重,减震有些硬。其十几岁女儿一直比较担心后座能不能坐进去1.8米个头的父亲,但是在试乘后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车主查小姐是和父亲一起来试车的,对凯越的天窗非常感兴趣,查小姐说:“凯越把天窗作为标准配置,应该说是一大创新,不像有些汽车品牌,动不动就把天窗作为选装,动辄就是上万元。”查先生说:“我开完后感觉发动机动力不错,哪国产的都无所谓。”但是,俩人都认为,凯越的真皮座椅颜色有些深。

  试驾者洪丁属于换车族,近期自己一直琢磨着买一辆车,直到看中凯越。洪先生说:“试驾后感觉这款车整体性能不错。”另一位试驾者给这辆车一个综合评价———就是不错,但记者问他不喜欢哪部分时,他说:“交车太慢。”

  六位试驾者总体感觉认为,这款车的装备与舒适、性价比两项指数最高,特别是内部空间丝毫没有局促的感觉,内饰质感不错,司机座椅高度可以前后分别调节,手套箱内有冷热风出口,可以当冷暖箱用,另外司机侧的眼镜匣、后门上别出心裁的小储盒、后座3位乘员全部3点式安全带等也很体贴。但是,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后排车窗较高,视野不好;倒挡在前,与大部分消费者操作习惯不同;头枕不舒服等。

  喜欢部分:
  彭雪华:外形不错、内饰档次较高
  查小姐:有天窗
  洪丁:动力性能不错

  不喜欢部分:
  彭雪华:挡位感觉不够清晰
  孙先生:产量过低,等购车时间太长。
  (何登峰摄影/丁丁)

    技术参数

  发动机: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

  排量:1598CC

  最大功率Kw/rpm:78/6000

  最大扭矩Nm/rpm:142/4000

  最高车速m/h:180

  加速性能0—100Km/h:12.7s

  9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6.5

  全车尺寸长/宽/高mm:4515/1725/1445

  轴距mm:2600

  轮胎:195/55R15

  油箱容积L:60

  行李箱容积L:405

  整备质量KG:1220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