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20日FB流水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17:13  网友:老爷车7490

  新浪网友:老爷车7490

  雨后天晴,好爽朗的北京夏日。路面上还有点积水,天是蓝的,空气是清新的,忐忑中车已进入了FB地点的停车场,一个字----晕,那么多YG,那么多的人,谁是大本营的朋友?谁都象自己人。直奔餐厅,问询餐厅领位,回答是没有大本营订餐。当时哪个晕,初来乍到,会不是改了地点时间?况且我我我,谁也不认识。正在这时,见一祖国保岛,没准海外归侨装束的靓崽走来,上前打听,原来DX们都在院子里,也不管什么了,奔过去自我介绍,来人真不少:主席及LD、山地驾驶员、Feeling、缺德及LD、追风、漫不经心及LD、白眉、小白、Cookie,等等,和鸟坛的朋友,人真不少。后来快门、雪儿也到。各位没提到名的可别怪我啊,一初次,二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三我实在困了,记远不记近。

  主席点菜5凉11热:蜜汁藕、凉拌腐竹、拍黄瓜、盐水花生、鸭珍,热菜有酱猪手、红烧鱼籽、珍珠丸子、干豆角扣肉、香炒山珍、三鲜口袋豆腐、一见钟情、榄菜肉松、酸豆角肉沫、干锅茶树菇、腊味合蒸。酒水—燕京纯生。大家谈性十足,热烈的一致于吃的什么都不清楚,只是往嘴里塞了些东西。照抄菜单时,只纳闷什么是一见钟情,我怎么就没吃呐,还有香炒山珍,那可是好东西,补,它长的什么样?大家一顿的畅谈,从车到旅游,从旅游到够物,从购物到漂亮妹妹,甚至于XX区,话题之广。

  饭后主席布置作业,打菜单,自告奋勇,做点力所能及之事,打打菜单,录几个字,可是我的妈呀,这字可不好打,平时用智能ABC,菜单上的字太偏,平时不用,那个困难啊,好多字翻了好多页。不过,以后开个饭馆之类或帮别人做个菜单可有了积累了,瞧个凉拌腐竹快,可以联想了。

  聊性未尽,大家又驱车前往什刹海的到不料酒吧,乘山地的车,那个专业,一路手台,只怕丢了谁,确保一个都不能少。这可是个风水保地,只有一个字,多,不是酒多,是人多,都10点多了,竟然要等位,幸亏山地又招,我们不但有位,而且是挺不错的位,只是要与蚊共舞了。

  可是有高人,不仅车开的快并好,而且还有酒仙,大扎的啤酒尽管来,要不是开车,可能还不止这量,一直到快2点,这才是曲未终,人不得不散。

  拍了许多照片,集体合影,明天应该是今天,大家就能看到的。

  还有许多许多,高人们补充吧,没有斟酌,该写的没写,写的也是想那说那,见谅。晚安朋友,晚安大本营。

  2003年7月20日,北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