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式销售 毕加索1.6降价2万元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15: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目前,由北京两家知名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北京兵工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传来的消息得知,他们采取的买断式销售毕加索1.6L车型,在短短的10天时间,由于价格从19.18万元调整到16.8万元,一时间两家公司的展厅客流大幅上升,咨询电话也增长了一倍。许多对毕加索心仪已久的客户终于出手购车了,每家日均销售1台的成绩,也证明了此次活动的效果。

  通过买断式销售,降低了客户购买毕加索的门槛,使这一在欧洲畅销的车型,在北京市场被更多用户真正体验到了这款车的前卫、时尚以及周到人性化设计和高科技含量,让许多人为之心动。

  另外两家公司均可提供最低10%的贷款购买业务,月还款也不过3000元,再次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亲身享受萨拉毕加索带给生活的乐趣。

  (邵士)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