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惟一“劳斯莱斯”银天使加长车以580万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 09:2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20日电20日上午,在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最后一场拍卖会上,我国惟一一辆“劳斯莱斯”银天使加长型豪华轿车,以580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

  据该车拍卖师、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树森介绍,该车是劳斯莱斯绝版车型,全球共生产了170辆,此车是中国惟一一辆。它的内厢选用最优质木料作为镶饰面板,5.4升排量,前置V型12缸铝合金引擎,5速电子自动变速箱,自重2450公斤,最高时速225公里,车长5.64米。车内影视、音响、酒吧、冰箱等设施应有尽有,无论是装备配置还是安全性能,都体现出此车的与众不同之处。

  该车的起拍价为540万元,加价幅度每次10万元。8号竞拍者首先应价,之后与66号竞拍者展开几个回合争夺,最终8号竞拍者成功拍得此车。

  据梅树森介绍,该车新主人是上海一位私企老板,从事房地产和医药业,此车用于个人使用。8号竞拍者介绍说,参加竞拍就是想买到这辆车,只要在600万元以内就可以接受。(杜学静耿锐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