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驰野SUV全面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9日 09: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可谓是SUV车的元年,无论是高端的日产、三菱、雪弗兰,还是低端的中兴、长城、扬子都是产销两旺。特别是“非典”过后的车市,人们的购买热情更是如火如涂。前一段时间,长城公司的新品——新赛弗一经上市就出现了热销,6月29日正式在京投放的“中兴驰野SUV”目前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已出现了全面脱销。

  据中兴公司的经销人员透露,这款车之所以会出现脱销主要有两大因素:一是亮丽的

  外观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眼球,饱满的车身、凸显的线条、尤其是明眸式设计的大灯使整车的外观看上去神气十足;另外,8.79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人们蠢蠢欲动。

  据悉,这一新款SUV的配置在目前市场上所见到的同类车型中已达到了顶级,SABS刹车系统、中央控制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四声道CD音响、桃木装饰、助力转向等配置一应俱全,另外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选装235宽胎、车载电话、VCD、三排座椅等。

  目前,市场上同种配置车型的配置大都在9万元以上,驰野SUV占尽了性价比上的绝对优势。

  据有关数据统计,自上月底上市到目前的20天左右的时间里,中兴驰野SUV单一车型的销售量已近600台。目前,中兴公司的销售订单部催货电话不断,为了尽快争得资源,广东、北京等地的几家经销商径直来到总公司排队等候提车,中兴公司的两大生产厂也在加班加点赶生产进度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