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六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0:25  国际金融报

  经过各方的精诚合作,长春车展将真正迈入大型化、国际化、品牌化,亮点多多。

  亮点之一:一些汽车参展商在展会期间推出的购车、试乘、试驾等活动,活动场地设在主会场后的空地上,试乘试驾场地面积达到3.35万平方米,目前确定的参与汽车生产厂商有德国大众、海南马自达、东南、奇瑞、中华、吉利、中兴、长城。届时,这些厂商提供的车辆将在不同时间段举行试乘试驾活动,参观者可与自己钟爱的“靓”车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驾乘快感,给广大车迷以最精彩的享受。

  亮点之二:预计参与角逐本次车展的国内外媒体记者总数近3000名,集接待报到区、采访区、新闻发布区和休息区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新闻中心就有近1000平方米。本届车展也得到了长春市广大汽车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厂家特批了16辆新下线的天津威姿车作为车展新闻记者指定专用采访车。

  亮点之三:为纪念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与一汽建厂50周年,作为对新中国汽车工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一辈汽车工业人和一汽人的献礼,第三届长春车展精心炮制了两道文化大餐与长春市民共享:纪念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五十周年座谈会、中国汽车-长春论坛。中国汽车-长春论坛作为车展独特的品牌论坛,不仅对车展的文化品位有所提升,同时也进一步将长春车展区别于北京、上海车展,进而成为与汽车城一样能够代表长春的独特城市象征!

  亮点之四:为保证来长春参展、参会人员的安全和身心健康,保证车展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免去所有参展参会人员的后顾之忧,组委会特为所有来长春参展参会人员免费投保一份非典疾病险。

  亮点之五: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诚信汽车服务行业传媒推广”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历时30天。届时将通过企业申报、公开诚信承诺、诚信服务措施、媒体推广、征求各界意见等形式,对春城汽车维修、汽车配件、汽车交易、汽车美容装饰等优秀诚信企业,通过传媒向全社会推广,从而提高诚信服务的市场美誉度和公众认知度,弘扬春城汽车服务行业“诚信精神”。

  亮点之六:本届长春车展开国内车展之先河,将举办世界汽车图片展、世界汽车邮票展以及车展音乐会。此外,还将开展汽车拉力锦标赛、汽车模特大赛等活动,并出版大型汽车画册,都将吸引长春市民以及参展商、媒体的眼球。使整个展会笼罩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李永钧)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