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8日福美来1.6MT新锐级上市 售价13.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09:03  新浪汽车
7月18日福美来1.6MT新锐级上市售价13.36万

福美来1.6MT新锐级

  新浪汽车讯 7月18日,福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一直备受关注的福美来1.6MT新锐级正式上市,价格为13.36万。如此一来,这个期待已久的价格又将引发车市波澜。

  秉承自福美来家族的“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产品个性,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性能装备,福美来1.6MT新锐级无疑又为中级轿车市场中1.6L排量的车型树立了一个新的“性价比”基准。

  中级轿车市场作为最具潜力的市场一直发展迅猛,更随着各款新车的不断上市而不断的进行市场细分,各大厂商在15—20万元的市场打得不可开交。作为领跑中级轿车的福美来,直接将1.6MT新锐级的价格定在了13.36万元,将中级轿车市场的下沿进一步拉大,难怪会有人评论说:“这是中级轿车平价化的开始。”

  事实上这也正是海马产品战略的体现,以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一直是海马作产品的一大卖点。此点自去年的福美来1.8L尊贵级和精英级的上市便可窥出端倪,在中级轿车刚刚兴起之时,1.8L福美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独特的产品个性征服了消费者,自去年甫一上市到如今的持续热销可以证明这一点。而如今1.6MT新锐级的上市,正是这一产品战略的又一延伸。

  现今的中级轿车市场和去年不可同日而语,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厂商们大手笔的投入使得这块市场成为发展最快也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争夺自然也是日趋激烈。短短半个月内多款新车纷纷下线,更有不少厂商打出了“排量+价格”的牌,正如一知名品牌的经销商所言:“如今的市场已经不是有车就能卖的时代,只有用更高的性价比、更加鲜明的产品个性,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如此看来,福美来的产品策略便很值得借鉴。不管是去年的1.8L还是现在的1.6L,都是将价格定在了一个新的临界点,并结合自身较好的性能树立了新的性价比基准,开拓属于自己的一块细分市场。福美来1.8L的一年热卖证明了这一战略的胜利,那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同样采用这一战略的1.6MT新锐级,是否也能有不错的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