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历别克诚新二手车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8:45  新浪汽车

  李小姐:“没想到这么方便就换了辆新车!”

   桑塔纳2000置换别克君威GL2.5牌号:沪BF9155

  “没想到这么方便就换了辆新车!更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优惠!实际上,我从2月份时开着我那桑塔纳2000去检测到4月份拿到崭新的君威前后总共就去过上海永达汽车3次。

  第一次去本来是想看看再说的,先免费检测车,测了不卖也行的,他们泡的茶还没喝多少我就拿到监测的报告了,非常详细的车辆检测项目清单,估出了我那开了7年的桑车加牌照还值8万,之前我到外面的二手车市也看过,所以觉得这价钱挺合理。

  永达的负责人介绍说:这项新业务完全在上海通用汽车的统一筹划、对经销商标准化培训基础上展开的,这个业务也就是一个品牌文化的延伸,为了使客户更完整的感受别克、为咱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我觉得作为一个知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开展这个业务,比起其他二手车市让我放心多了。就像SGM一直说的要为客户提供方便,我是真感受到了。本来就想买辆别克的新产品君威,所以我当场就拍板决定置换了。

  手续?第一次填了个置换信息表,提新车时办了个提车手续,就搞定了呀。而且旧车可以到提新车的时候再交。上保险、贷款、上新牌都是让经销商帮我办的,永达在此期间一直告诉我进展情况,所以我一点没操心。快可以提车时他们约我去交钱,他们已经把银行的叫来了,这是第二次去永达。

  后来上海四月份的车牌拍价比两月份时涨了5000左右,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就值8万了,和他们商量后,他们很理解我,又补给我5000。第三次去永达就是去提车,拿保修卡时我才知道置换还有比一般新买的别克车保修期延长1年的优惠,真是个惊喜!这么省力就换了辆君威,我把我的经历讲给朋友听,我的朋友正打算等凯越一上市就用她的旧车换辆凯越呢,呵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旧车置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