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换凯越 别克诚新二手车网络全国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8: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原来任何旧车都能换辆全新的别克凯越!而且所有的手续(牌照、贷款、保险)经销商都可以代办!只要把车开到诚新二手车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经销商,经过免费的专业检测和估价,补上差价,就能开着凯越去兜风了。(详见流程图)据了解,用旧车置换凯越和直接购买一样,享受完全相同的售后服务。

  继去年上海通用汽车进入二手车领域,其旗下的二手车品牌“诚新二手车”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12家别克授权销售中心进行了业务试运行,反响良好。今年,上海通用将再发展40家左右新的别克专卖店开展此项业务,从而构筑目前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经营网络。这表明上海通用汽车开始正式将品牌化的概念和规范化的操作引入二手车市场。业内人士认为,汽车生产厂家进入二手车领域,具有其保证质量、确保售后服务的独特优势,有利于促进二手车市的规范透明发展。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旧车置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