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的林肯轿车卖了5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7月17日电(记者齐海山、李雪梅)电视剧《刘老根》中“刘老根”乘坐的加长林肯轿车,在17日上午举行的第三届长春汽博会第一场拍卖会上竞拍成功,成交价为52万元。另一辆《刘老根》电视剧中用车奔驰S600流拍,还有两辆红旗敞篷轿车竞拍成功。

  今天上午,4辆竞拍车中,《刘老根》电视剧中使用的车辆成为竞拍焦点,多数竞拍人为此两辆车前来。林肯轿车、奔驰S600是刘老根的专车,因电视剧在全国各地多次播放而美名远播。其实,这两台车真实的车主是沈阳市国际洗涤集团、辽宁刘老根群星艺术广告公司董事长陈相贵,他在《刘老根》电视剧中扮演乡党委书记马书记。

  加长林肯轿车起拍价为30万元,经过激烈竞拍,一位叫林弘练的南方竞拍者以52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不少竞拍者都为天价咂舌,一位竞拍者说,52万元比自己的理想价高出4万元,买这个车主要是自己乘坐或出租都可以。

  另一辆“刘老根”专车奔驰S600起拍价为40万元,经过竞拍达到了52万元,但是因为没有达到拍卖者的底价,从而流拍。另外两辆红旗敞篷轿车分别以16万元和22万元的价格成交。

  吉林国际拍卖中心的拍卖师梅树森说,第三届汽博会拍卖活动是国内汽博会活动中首次举办的拍卖会,也是本届汽博会上的亮点之一。(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