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一经销商入选“2002年度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4:46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一经销商入选“2002年度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

南京菲亚特4S经销商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汽车报社任评委会成员的2002年度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7月16日揭晓,历经半年时间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审评,最终从全国近2万家汽车经销商中评选出了十佳汽车经销商和18家优秀汽车经销商。南京菲亚特4S经销商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喜获十佳汽车经销商称号,成为江苏省千余家汽车经销商中唯一一家入选的经销商。

  此次对全国汽车经销商的评选是中国汽车50年的第一次,也是随着汽车业在中国的发展应运而生的。据统计,全国大大小小各种汽车经销商有两三万家,但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良莠不齐。而举办此次评选的目的正是为了促进中国的汽车市场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形成规范、有序的市场竞争状态,引导汽车经销商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销售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使相对于汽车产业来说与世界更远的汽车营销尽快与世界接轨。

  此次评选,主办单位及评审委员会完全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参选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评委会从三个方面对参选经销商进行评审,一是经销商自己按照评审的范围报送材料,包括硬件设施、软件设施、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对所经营品牌的理解和培育、对客户的服务、用户满意度和销售业绩。二是通过暗访方式,以了解经销商对客户服务的真实情况。三是公开征求用户反对票,用户投诉有一票否决权。

  在评审过程中,硬件水平的高低、销售的多少并不完全代表经销商的优与劣、强与弱,评委们更注重的是企业经营理念、经营模式、服务价值观、用户满意度等软件方面。通过评选来张扬、宣传、表彰那些优秀的、能够代表中国汽车销售发展方向的经销商,为行业立起标杆。

  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民营江苏雨田车业集团控股子公司之一,2002年3月开业,成为国内最早达到4S标准并获准开业的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中心,并荣获2002年度南京菲亚特销售优胜奖。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