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梦想 东南汽车登陆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4:25  新浪汽车

  人车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汽车对您的真正意义又是什么?4月上海,东南汽车提出人车一体的梦想新体验让人意犹未尽。7月火热的长春,以“启动梦想”之主题参加上海车展的东南汽车再次聚焦视线,继续未完的梦想之旅。

  在名车云集的展位上,东南汽车的“启动梦想”标语和闪闪发光的钢骨车吸引了众多目光,展台前人头攒动,青春亮丽的模特们介绍着此次东南参展的五款靓车,它们分别是两款豪华版菱帅、一款新得利卡、一款新改款富利卡和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东南菱利。

  最受大众瞩目的无疑是东南汽车以“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出的闪烁“人性化科技”之光的东南菱帅(LIONCEL)轿车。

  东南菱帅是一款以世界名车三菱LANCER为原型,移植三菱LANCER整车技术工艺,引进三菱体系零件组装,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一款充分体现人性化科技的轿车”。三菱技术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也在东南菱帅上得到了充分的运用。它引进的先进配备及人性化科技设计,掀起了国内中等级轿车的又一阵旋风。

  这次车展上,记者与菱帅“启动梦想”的人性化科技第一次亲密接触。搭载了动力强劲的三菱4G1系列发动机,采用三菱INVECS-II智能型换档学习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两用系统,不但包括许多体贴的便利设计,也能让人享受充分的驾驶之乐。同时采用了CAE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四门防撞钢梁、ABS+四轮碟刹,配备双SRS(supplemental restrain system)气囊、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HUD车速抬头显示器等,在安全防护方面胜人一筹。图象式电脑恒温空调、电动后窗遮阳帘、TWO DIN高保真数位音响、真皮、核桃木内饰、不锈钢门槛踏板、行动通讯音响系统、驾驶座电动护腰等,使人尽情享受驾乘之乐。这次还展示了一款配备了ONE-TOUCH全功能电动防夹天窗的豪华版菱帅,流动的造型更显时尚风度。

  根据介绍,东南菱帅从“中等收入家庭的入门车”的角度出发,以平实的价格切入中级车市场。与同级车相比较,菱帅外观造型动感气派,具有温馨舒适的内装质感、尊贵贴心的豪华配备及高安全标准的配备,具有很高的市场优势。自今年3月下线以来,菱帅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0辆,市场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另外此次东南汽车还现场展示了一辆银色菱帅钢骨车,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这辆显示了CAE高安全性车体的钢骨车也让参展观众更好地了解了菱帅的人性化技术。

  以菱帅护航,此次东南汽车的长春之旅还展示了她旗下的两大品牌——自投放市场以来就深受市场欢迎的“东南得利卡”、“东南富利卡”。提出“成就未来商务价值”的新得利卡不仅在商务轻客中首先加装倒车雷达系统,还通过加长前脸成为国内最先通过正面碰撞的车型,带领了“安全商务时代”的到来。融合了轿车、吉普车、面包车优势特点的富利卡,为公商务出行、旅行休闲创造了全新的驾车体验。这次在车展上登场的是经过全新改款、近日上市的富利卡,它以时尚亮丽外观和更多RV功能引起了场内观众的极大注目,在功能的多样化、空间的雍容度和驾乘的舒适性等方面尤为突出,相信必将掀起RV市场的新风潮。同时在车展上亮相的还有尚未面市已经引起了极大关注的东南菱利VERYCA。这辆号称“最小轻客,最大微面”的小型车是东南汽车完善轻客产品线的又一举措。它拥有1.2升发动机和68马力最大功率,外形虽小,内部空间却宽敞灵活,兼具乘用舒适性与商用承载性,相信将广受中小私营业主的喜爱。

  纵观长春车展,东南汽车以其独创的人车新概念,为人们带来了充满梦想的全新体验。做为闽台合作生产汽车的典范,东南汽车不光有两岸合作发展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志,也时刻注重对消费者最亲切的关怀。坚持着“科技的诞生来源于对人性需要的满足”这一人本思想,东南汽车以国际化实力、全方位车款和人性化科技,打造出满足所有消费者需求的行动工具,让梦想更贴近生活。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