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欧宝 Cors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1:20  车讯网
组图:2003欧宝Corsa

  新版的欧宝Corsa为用户带来新鲜的,动态的设计以及大范围的技术创新。焦点包括新的1.3公升和1.7公升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51kW/70马力和74kW/100马力) ,并且还有一台最新开发的采用了TWINPORT技术的1.4 ECOTEC 汽油发动机(66kW/90马力)。Corsa 1.4 TWINPORT(66kW/90 马力) ,按所选择的变速器不同,最多可比早先1.4升Corsa节省了23%的燃料。欧宝创新汽油节能概念还可用在其它入门级的三缸引擎上面,同样提供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能。Corsa 1.0 TWINPORT (44 kW/60 马力) 比它的前辈1升版,百公里少消耗0.2公升燃料, 反而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电子速度感应方向盘使新Corsa 操控性能十分出色。以标准设备进一步升级, 以及新的ESP或氙气大灯等可选装配, 使欧宝Corsa在市场中更加的成熟。“Esytronic”自动手动变速箱可与最多到1.4公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和新款的1.3 CDTI搭配。

  新版Corsa的外表改进包括欧宝标志性的梯形前格栅的重新设计以及漂亮的3D椭圆体前灯,内有3个圆柱灯组分别负责近光灯,远光灯以及传向灯。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颜色,同时插入有黑色的防擦条以避免轻微擦碰带来的表面划伤。在内部装饰材料和颜色也给用户带来新感觉。并提供多种风格供选择,包括“ECO”, “Enjoy”, “Cosmo“, “Sport”,“GSi”等种种不同的装备水平,车身选择包括3门和5门版。Corsa现在提供15种不同颜色的选择。

  从现在起, 所有Corsa都标准配备有刹车辅助以及“follow me home”灯光功能, 在停车后还能提供外部照明。后座可以锁定2个不同的垂直位置。后排座椅可能分开折叠。可以灵活的进行1/3到2/3靠倒。

  Corsa的引擎阵容包括6个四缸引擎, 4台汽油引擎和2台共轨增压柴油引擎, 范围从1.0到1.8 公升,马力从60匹到125匹。所有引擎都能适应欧洲4号排放标准。汽油发动机将第一次引用创新的TWINPORT系统。这套智能的燃油节省技术现在可用到1.6升排量的引擎之中, 大大的提高了动机燃油的效率。

  新的1.3和1.7公升CDTI ECOTEC 柴油增压引擎同样表现出非常高的运行效率。两台引擎采用了最新一代共轨直接喷射技术, 完全满足严格的欧洲4号排放标准, 其特点是低油耗与高性能。非常紧凑 的1.3 CDTI ECOTEC (51kW/70马力) 是世界上最小的四缸共轨柴油引擎。得益于其多点喷射系统的优势, 只用4.5公升柴油就可跑完100公里。74千瓦(100 马力) 1.7 CDTI ECOTEC的特点则是拥有一个可变涡轮几何形状的涡轮增压器,最大扭矩达到240牛顿米。Corsa 1.7 CDTI 每100公里仅用4.8公升柴油。

  所有的Corsa都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系统。作为选项,2台TWINPORT引擎, 1.2 ECOTEC, 1.3 CDTI配备Easytronic自动手动变速箱。Easytronic结合了自动变速器的便利,完美的体现了运动性和经济的特点。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