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者无羁话风云--抢滩SUV市场 中兴驰野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国内汽车行业了解到: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个性化、自由化。而SUV(多功能运动型车)恰好以其灵活实用、舒适宽敞和无与伦比的驾驭性能,成为白领人士外出娱乐、运动休闲及商务备用于一体的代步工具,倍受年轻人的瞩目与青睐。

  在这一供需形势下,专业从事SUV生产的中兴汽车公司,一直潜心于各项技术的攻关与研发。此款被称为“行者之翼”的驰野SUV上市不久,便引起了不少的轰动,此款SUV是继“中兴海豹”之后的升级版本,与其前身相比,它的各项性能显然都经过了革命性的改进,整车装配采用40多项革新技术,但售价却依然保持在原有的8万元档位。

  首先,它的靓丽造型,已颠覆了传统美学的概念。新一代驰野SUV,造型典雅,设计时尚、简约,质感亮丽、唯美,一改传统车型的呆板与单调。外观在保留了原有野性之美的基础上,又充分融入家庭休闲及现代化商务的美学符号。车体线条丰润流畅,韵味十足。隐藏式前保险杠设计,美观大方,还能大大降低汽车在行驶中的风阻系数,尽展极限速度;质地精良的日式豪华型前照灯、银色广角后视镜及驾舱内设,给人的第一印象,极其温馨、动感,富有亲和力,但又不失沉稳气质,实属国内SUV在美学设计上的一个大胆革新。

  其次,其整车的全密封、隔音防尘技术,更胜人一酬。其整车采用全密封、隔音防尘技术,能有效杜绝沙尘及雨水的侵入,保持驾舱内空气清新;同时完美的隔音设计,还可有效过滤汽车在行驶中所带来的各种噪音,净化听觉,打造传奇驾驭空间。

  再次,驰野SUV驾舱设计,也很有“人缘”。驾舱配置,全部依循人机工程学原理,可有效减弱行驶过程的的疲劳感;阔绰空间,写意舒适、自由境界;2.85米大跨度轴距,实现了驾舱容积的最大化;整体式仪表组合设计,则能有效增强车体行驶过程中各部件的平稳性,突现更人性化、个性化的乘驾环境。

  另外,驰野SUV的超宽容驱动性能,可轻松游刃各种道路。整车配套体系(变速箱,超强减震系统、传动系统等)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选装4G64发动机、235越野轮胎。其优越的驱动力和突出的驰骋性能,可适应各种复杂路况,不管是在都市,还是在田园,均能行驶自如,堪称同档次SUV中的佼佼者。依据上述,可见中兴驰野的问世,的确是国内SUV的一个奇迹。它在品质、性能、售价等产品综合性价比层面,向国产SUV提出了全面挑战。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