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Honda联合参加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7月15日,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本田)、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onda)联合参展。

  广州本田/Honda的参展产品

  本次长春车展,广州本田携带旗下的新一代雅阁Accord全系列车型和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Odyssey(奥德赛)及即将下线的Fit saloon (飞度)全面亮相。同时展出的还有Honda进口的城市越野车CR-V,跑车型旅行车Stream. Honda的超低油耗混合动力车Insight将单独参加环保主题的展览,展现Honda一直秉承的环保理念。

  与世界同步的全新精巧型轿车Fit saloon将在9月中旬下线,并在10月上旬在全国统一上市。

  Fit saloon(飞度),传承了Honda的“MM”设计理念,即Man Maximum(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和Mechanism Minimum(机器占用最小的空间),具有未来派风格的设计、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乎想象又实用的驾乘空间。Fit saloon(飞度)轻巧的1.3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116Nm/2800rpm,优越的动力性,轻松驾驭。Fit saloon(飞度),满载着Honda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小型轿车前所未有的全新价值观。

  2002年12月25日,精致版及普通版奥德赛上市。今年1月25日,与世界同步换代的新一代雅阁Accord 2.4i-VTEC轿车下线并于1月25日上市,随后,新一代雅阁Accord 2.0i-VTEC、3.0 V6 VTEC两款车型相继于3月25日和4月10日上市。新一代雅阁Accord全系列车型及精致版、普通版Odyssey(奥德赛)的推出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应,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订购踊跃。

  Fit lady形象使者首次亮相长春车展

  本次长春车展,广州本田不仅带来了现有旗下的全系列车型,6月22日,在充满迷人热带风光的海南三亚决出的前八名全新精巧车型Fit saloon (飞度)的形象使者----Fit lady中的三位成员也首次伴随着Fit saloon亮相车展。

  自2003年3月12日起,广州本田通过全国14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在全国举行“Fit saloon(飞度)形象使者”选拔活动,4月,140名侯选者的图文资料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接受现场投票评选。经过几个月的评选,共有30位选手入围。从6月8日始,她们在三亚接受为期两周的封闭式培训:广州本田企业文化讲座、个人形象塑造、表演与造型、演讲与应对技巧等基础培训以及户外拓展训练。最终,8名青春、活泼、智慧的Fit lady脱颖而出。

  经历锤炼的Fit Lady将凭着她们亲切的感染力和对新生事物的表现力,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将广州本田全新精巧车型Fit saloon(飞度)形象传达给广大用户:安全、节能、环保的全新概念的精巧型轿车。

  广州本田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在不断推出与世界同步的先进产品同时,广州本田还一直秉承"向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的理念,并形成了独有的企业文化。

  从2001年开始,广州本田每年举办一次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旨在增进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之间的技术交流,提高特约销售服务店技术人员的技术技能,从而提高广州本田整体的售后服务水平。

  今年7月12日,广州本田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在广州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两个月将在宁波、福州、上海、武汉、青岛、成都、北京等地进行各片区的比赛,最后的总决赛于9月17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本田月产销超万辆

  1-6月,广州本田累计生产轿车48503辆,销售48403辆。其中,4月份,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轿车11367辆,销售11255辆,月产销量首次突破10000辆,创造了全国中高档轿车(2.0升以上排量)的当月最高产销量。

  广州本田24万辆产能明年初达成

  1999年,广州本田在产品推出的第一年便突破了产销10000辆轿车,次年达到国家规定的起步规模,年产超过3万辆。广州本田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02年底,产销Accord(雅阁)和Odyssey(奥德赛)轿车超过59000辆,创造了中国汽车业的“广本速度”。2003年初,广本形成了年产12万辆的生产能力,计划今年实现产销轿车11.5万的目标。广州本田又在向更高的目标——2004年春形成24万辆的年生产能力而不懈努力。2003年1-6月,广州本田克服了许多因“非典”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积极采取对策,目前24万辆工程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工厂改造、设备添置等各项工作正如期推进。

  广州本田迎来了五周年的生日

  2003年7月1日广州本田迎来了五岁的生日。1998年7月1日成立的广州本田在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和顾客的支持,生产规模、产销量一年上一个台阶,走出了一条“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之路。随动引进Honda先进的技术和车型,凭着优良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广州本田先后推出的98款和03款Accord(雅阁)轿车、Odyssey(奥德赛)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都广受市场欢迎。在广州本田成立五周年之际,迎来了累计第20万辆轿车的下线,标志着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Accord(雅阁)轿车下线至今,广州本田至今已向全国的顾客提供超过了20万辆高品质的产品。成立五年来,广州本田累计实现生产产值435亿元,累计创造利税165亿元。

  广州本田、Honda此次参展的每款车型都汇集了Honda最先进、最尖端的技术,体现了Honda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不懈追求和卓越贡献,凝聚着Honda不断挑战更高目标和梦想的精神,它们将加速改变您的生活,实现您对驰骋的每一个梦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