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长保修期 东南菱帅免除消费者疑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09:54  钱江晚报

  近日从浙江康达汽车工贸公司获悉,东南汽车将东南菱帅的手自排一体车型的保修期由原来的2年或5万公司延长到3年或行使里程7万公里,菱帅成为国产经济型轿车迄今为止保修期最长的车型。

  SPORTS-MODE系统技术源于三菱的最新科技,质量可靠,动力十足,且在使用过程中损坏机率极小。东南汽车首次在经济型家用轿车中采用了这一系统,使菱帅与世界名车保时捷、宝马及国产奥迪A6等高档轿车享有同级配备。然而任何高科技含量的产品都必须经过市场的考验,一些消费者对手自排一体车型的维修问题表示担忧。这次,东南汽车延长东南菱帅保修期后,从一定程度上免除了消费者的疑虑。

  (许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