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风光无限 国内热销不断--MAZDA6“愈战愈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 11: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北京7月3日讯记者李欣玉报道:由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开发并生产的高级轿车MAZDA6,由于其出色的操纵性、完备的功能性、高科技含量和与众不同的现代造型,自今年1月到5月再次荣获23个国际汽车大奖。这使得MAZDA6全球上市后荣膺的国际大奖达到创记录的50余项,也使得MAZDA6“获奖专业户”的美誉更加名符其实,这充分证明了MAZDA6轿车作为自达汽车公司82年历史上最骄傲的高级车型,成功树立了世界高级轿车的新形象、新基准。

  用世界最新汽车科技“武装”起来的MAZDA6轿车,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得奖能手”。自去年5月在全球推出,该车型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已累计夺得50个国际汽车大奖,其中包括在2002年11月获得颇具声望的“日本RJC2003年度风云车”称号。今年,MAZDA6“愈战愈勇”,从1月份到5月又包揽了由美国《汽车周刊杂志》(Motor Week Magazine)评选的“驾驶者最佳选择”(Driver's Choice)、美国《货币杂志》(Money Magazine)评选的“最佳中型轿车”(Best Midsize Sedan)和英国《汽车快讯》(Auto Express)“2003年轿车最高可靠性调查全面优胜者”(Overall Winner of the Auto Express Ultimate Car Reliability Survey 2003)称号等23个国际汽车大奖。与此同时,在中国市场一汽轿车生产的MAZDA6也是初战告捷,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被评为“最创新科技车型”。

  据了解,MAZDA6轿车自去年5月上市来,在全球市场继续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截至到今年4月,在日本本土、欧美市场销售车辆达到了169,946辆。目前,由一汽轿车和日本马自达合作生产的中国版MAZDA6销售形势在国内也非常乐观,国内订单至10月份,许多地方都出现了消费者预交订金排队购车的景象。

  今年以来,国内中高档车市呈现出竞争日益加剧的态势,而一汽MAZDA6轿车的出现,无疑会促使竞争更加激烈。瞄准宝马和AudiA4而设计开发的MAZDA6打破了人们对高级轿车已有的传统定义,在设计、空间、操控性、安全性和工艺上,重新设定了一个中级轿车的新标杆——新动态美学、新操控基准、新效率空间、新细节典范、新防卫等级,使得MAZDA 6足以与豪华轿车媲美。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