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新车登陆中国 汽车巨头再分车市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 10:1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三款新车登陆中国汽车巨头再分车市蛋糕(图)

  福特"翼虎"售价39.5万元

  上周,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翼虎”(Maveric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翼虎”是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的第一款SUV,市场售价为人民币39.5万元。

  长4435mm,宽1825mm的福特“翼虎”采用150千瓦动力的超强力3.0升Duratec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266牛·米/4700rpm。配备全新ControlTracII系统,可转换实时驱动(RealTime)或锁定全时四轮驱动(FullTime)。“翼虎”配有稳定度高的4挡自动变速箱,加上高效能的EEC-V发动机管理模块和S-EFI燃油系统,提供给车辆最有效率的整体动力输出配合。“翼虎”的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式支柱和L字形的防倾杆相结合,可加强侧向刚性,并有效阻隔路面冲击。后轮独立悬挂系统采用复合双连杆和减震筒/弹簧独立配置设计。

  目前,福特“翼虎”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的26个经销商店销售。-文/羽羊

  保时捷运动型越野车Cayenne

  近日,捷成汽车集团北京保时捷中心在风景秀美的长城脚下举办规模盛大的“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新车发布仪式,正式宣布保时捷运动型越野车Cayenne(发音“KaiYan”)进入中国市场。

  Cayenne在西班牙语中有“辣椒”的意思,从外形看就发现没有什么词汇能比辣椒更符合保时捷的这款SUV了,无论从车灯、弧形的发动机舱盖、漂亮的弧形车身腰线还是整体轮廓上都显示着其为之骄傲的保时捷血统,在周围产生一种满含激情的磁场。而在火辣形象的背后是保时捷全新的机械技术。Cayenne的发布正是选在最能代表这款运动越野车所蕴含的激情、动感特征的长城脚下,蜿蜒曲折的长城作为背景又与现场火红的辣椒交相

  呼应,进一步体现了Cayenne与众不同的特性。

  具有55年悠久历史的保时捷公司于去年9月在法国车展向全球推出了保时捷第三款车Cayenne。这是一款多功能的运动型越野车,秉承了保时捷卓越的技术,融合了新款的设计和理念,完美地体现出四轮驱动的杰出性能。不论是高速跑道还是蜿蜒的乡间小道,Cayenne的行驶都能给驾驶者带来热辣淋漓、激情尽显的强烈快感。-文/李海滨

  奥迪新A8

  7月13日,德国奥迪公司在北京举行的奥迪品味车苑开幕仪式上宣布,德国豪华品牌顶级轿车中的进取先锋、奥迪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奥迪A8秉承奥迪一贯的“技术领先”理念,集中了各项奥迪首创的领先技术,而每项技术都能使车辆两种以上的性能得到突出的优化,从而领先于竞争对手。

  多媒体交互系统(MMI)是新奥迪A8中一项革命性的突出技术。通过中控台进行步骤简单的操作,驾驶者可以轻松进行娱乐、通讯、导航及车辆状态设定等85项操作。这种操作方便的MMI系统涵盖各种操作功能,使用极其简便,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用户操作系统。

  新一代奥迪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大大减轻新奥迪A8车身自重。奥迪独有的全新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的韧性。在动力方面,目前市场上的车型包括330马力4.2升V8和280马力3.7升两款新型发动机。

  新奥迪A8定价在130万元至150万元人民币之间。-文/羽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