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奏响第三届长春汽博会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8: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正逢新中国汽车工业诞生50周年和一汽建厂50周年纪念日,具有"汽车长子之誉"的一汽集团将在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借助"第一汽车"展位为舞台,携旗下7大品牌之豪华阵容,全方位演绎"走近第一汽车、体验第一伙伴"为主题的全新理念。

  据悉,作为“第一汽车”鼎盛阵容中的天津一汽,参展主力车型分别为红色自动档顶级配置威姿和金驼色运动型家轿雅酷。这也是威姿和雅酷继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后,在大型展会上的再度曝光。作为全面应用丰田技术、同属NBC2平台的威姿和雅酷,是一汽、天汽、丰田强强联盟后,在产品和市场方面的一个完美结合。其中,威姿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极度关注和热烈追捧。其产品结合了世界最新的潮流,设计理念更新,技术更先进,产品更成熟,并针对中国市场、道路状况等进行了多项适应性调整,意欲树立中国家用汽车的新标准。正因为威姿卓而不凡的产品性能和特色,使它在天津一汽和整个一汽集团的产品线规划布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早就有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威姿是天津一汽重组后的产品主打,从品牌战略上看,它们在一汽集团和丰田公司的合作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将起着十分积极的推进作用”。

  7月17日是天津一汽的威姿品牌活动日。届时,“品味时尚行伴威姿”——威姿试驾大行动也将同步举行。活动内容设计的丰富多彩,除了主舞台的歌舞表演、有奖问答环节之外,万余平米的试驾现场将是最聚集人气的地方。持有驾照的到场来宾,只要经过驾照审验、安全协议签署的简单程序,就能够实现与威姿的亲密接触。接下来的环节,就让我们在试驾工程师的规范指导下,充分体验威姿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驶情趣吧。

  如果说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百余辆绚丽多彩的威姿作为一汽集团特别选定的展会媒体用车,穿梭于上海的街头巷尾而出尽了风头,炫出了风采。那么这次在长春,有大型威姿试驾活动的呐喊助威,天津一汽无疑又将在长春汽博会上奏响最强音。可以看出,天津一汽在一汽集团的整体战略布局中仍是重中之重,而它也将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其在经济型家轿的龙头地位,全力打造好“第一汽车”的家用轿车基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