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轻客新品“风景爱尔法”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6:40  北京晚报

  早在半年前就已经传出风声的福田公司轻客新品“风景爱尔法”近日终露真容。这款车以日本丰田车型为基础,据说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而成的。

  风景爱尔法的车头外观是该车在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前部格栅采用横向电镀大面罩,加大了进风量,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钻石前大灯和同色保险杠搭配协调。爱尔法的前排座椅包裹性良好,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座椅使驾车人腿部更加舒适,能减轻长途行驶的疲劳。与此同时,中央置物盒、双色仪表台内饰、阅读灯和CD机等配置使爱尔法成为一款极具人性化的轻型客车。

  引进国外技术生产的发动机是该车的动力核心,排量2.237升、排放达欧洲2号标准的这款发动机不但运转平顺、输出功率高,且具有良好的加速性,使爱尔法的最高时速达140公里,另外,据厂家的测试,爱尔法的百公里等速耗油仅8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