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在哪!人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4:03  网友:生活的木偶

  新浪网友:生活的木偶

  木偶:“嘿!别拖,别拖,人在那,人在那!”(偶跑着,喘着,喊着)

  JCSS:“这007的白捷达是你的?”(给俺敬了个礼)

  木偶:“是偶的,是偶的。”(诚恳的望着JCSS)

  JCSS:“把本拿来,把车停一边去。”(严厉的说着)

  木偶:“是,是。您看我这卡还4年了,还没刷过分呢,能不能不罚了,说服教育一下。偶就走了一小会儿,上趟卫生间,总共也就五分钟。”(嬉皮笑脸的说着)

  JCSS:“五分钟?!要不是我手台没电了,你的车早就拖走了,你看看我拿手机打的电话。说服教育?!给你上教规课的时候,你怎么听的课呀,没看到这是行车线吗?那个禁停的牌子你不认识?居然停车就走了,还把排挡锁给锁上了。不是不让你去卫生间,把车停停车场不就完了。”(更加严厉的说着)

  木偶:“我前几天还停……”靠,一想不对呀,要把前几天的事也说了,不就成了不打自招了吗?险呀,差点说漏嘴(心里描写)

  JCSS:“你说什么?”

  木偶:“没啥,没啥。您看怎么处罚呀,从轻行吗?您看我刚开车时间不长,原谅偶吧。”

  JCSS:“开车时间不长?那你就知道省停车费啦?那建停车场干什么用呀,按照规定3分200元,15天之内到工行网点交罚款。”(卡已经插进机子了)

  木偶:“别呀,便宜点吧。”(夺卡ing)

  JCSS:“你要干吗?便宜点?你以为买菜那?!”(愤怒ing)

  偶一看事已至此了,说啥也没用了,罚吧。倒霉>:(

  跟电影一样,真象!

  事情是这样的,偶在家愉快的度周末,接了公司领导的电话,说让我周六到机场接他。接就接吧,反正也没什么事,就是去海边的计划泡汤了。前几天去机场接过人,上次航班是晚上,那是我第一次去机场接人,顺着高速路走,到了机场顺着标识往二号停机楼开。一楼前面的两条路,最外侧这条是双车道的单行线,路的左侧就是停车场,但好多车都停路边上,因为我来得早,所以也停在了那里。在车里等了将近40分钟,因为飞机晚点了。接到了人,顺利的送她会了家。

  这次是白天下午2点多的飞机,偶也走原路来的,看到路旁也停了好多车,偶就又停在了那里。点支烟悠闲的吸着,喝着冰镇可乐,听着CD,开着空调,比较爽^_^躺了一会,偶就进机场里了,把车给锁好了。到了里面,看了看航班的时间,又晚点了,郁闷,继续回车里休闲去。等我往外一走,就感觉不对了!路旁的车全没了,偶越走越快,心里越来越急,不会都被拖了吧?!

  偶的车正好被路旁的楼梯当着,看不到。走近了一看,花王!他正给我的车挂钩呢!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段对话。

  总的来说:这是偶第一次被执法,应该好好总结一下。有时压双黄线掉头,抽烟,打电话全没被抓到,这回违章停车居然被罚了分。当然事情是偶做的不对,一想也是,反正停车费也给报销,为什么不停到停车场,还被罚了3分200元,真够严厉的。吸取教训吧,希望给同学们一个警示,让偶这分和钱罚的更有价值一些。

  生活的木偶

  2003-7-14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