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服务素质 追求顾客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2:44  新浪汽车

  2002年5月18日,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在深圳隆重开幕。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成立到现在,不但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商品,而且非常重视向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水平,2002年5月18日至7月19日,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

  广州本田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将分成六大赛区在深圳、长沙、杭州、大连、济南和成都六个城市依次擂响战鼓。与去年的第一届竞赛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比赛的选手全部是新人,进入特约店工作1年以内的技术人员。他们将进行理论与实际操作两方面的考核,包括汽车的基本知识,广州本田汽车的专有知识和故障分析,操作的规范性、快捷性和故障排除的准确性,工具、仪器、资料的正确使用。

  随着广州本田的产销量和保有量不断增加,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数量也不断增加,各店陆续吸收了许多新员工,举办这次售后服务新人技术技能竞赛,就是为了鼓励特约店培养更多的新人,为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加他们为广州本田生产的汽车服务的信心和钻研技术的积极性,以满足广州本田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为了更好地提高特约销售服务店员工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2001年,广州本田引进本田公司定期组织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的做法,举办了第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在第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中,有全国66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技术人员参加。一年之后,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数目增加了近一倍,已经扩大到120多家。

  2002年5月18日开始举行的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新人擂)技术技能竞赛,共有12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派出的120名选手参加,各赛区将通过比赛选拔出前五名优胜选手荣获“技术新星奖”,在实际操作方面另设“规范操作奖”、“快捷操作奖”、“准确操作奖”,在理论方面设“理论知识优秀奖”。

  同时,为了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组委会还别出心裁地进行海报设计评比,这样,技术技能竞赛(技术新人擂)就能从各个角度展现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新人的风貌。5月18日,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华南赛区比赛的有20家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派出的20名选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