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明信片首次当门票颇有收藏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7月14日电(记者齐海山)第三届长春汽博会上,20元的门票票价超过以往两届汽博会,而且门票就是明信片,颇有收藏价值。

  第三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谷霄光日前说,门票为有价邮资门票。本届汽博会门票将发行以汽车为主题的系列明信片,门票将以轿车为主要图案,形成一组以“车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明信片,目前此举已得到中国邮票总公司的同意,此种形式在国内属首次。车展期间,车迷可凭明信片门票现场加盖“首日封”邮戳,颇有收藏价值。

  关于票价高低问题,记者采访了长春市市长祝业精,他说,20元的票价市民们应该能接受,有的人看一个电影上百元的票都买,这张票可以看一天,而且把国内外大多数汽车都能一览无余。现在展会都是市场运作,过去计划经济的那种发票免费的情况已经不适应了。票也不是绝对的,主要是为了适当控制人数。(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