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妆点人生 品味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0:37  新浪汽车
索纳塔:妆点人生品味生活(图)

  新浪汽车讯:5月的非典使生活失去了本来的色彩,空气中充满阴霾的味道,它改变了人们的生存状态,外出少了,活动半径小了……这是人们无奈的选择。无奈之余,人们对生命有了重新审视的机会;生活,在这个春天得到了应有的尊重。走过这段不平凡的日子,索纳塔还生活一个静静品位的机会。

  品味生活,静心品味索纳塔在车流中的与众不同。卓尔不群的设计来自极具个性的车身棱线,超凡气度的花生型氙气大灯,线条简洁平滑的行李箱盖;轻灵飘逸的感觉来自圆滑优美的流线形体,体贴舒适的铬合金门把手,与车身浑然一体的后视镜。柔和而又强劲的轮廓、优雅的引擎罩轮廓线和大胆粗犷的格栅,使索纳塔混合了典雅气质和时代气息;精致的侧面镶嵌条,典雅大方,给人以动感和活力。车流中,点点灯光映衬,给人带来清新优雅的新款标识“EF”(Elegant Feeling)发出淡淡光芒,彰显自我风采;旗舰索纳塔独有的金色铭牌,象一杯淡淡的香槟酒,香气馥郁而回味醇厚,辉映着生活的不凡之处。

  品味生活,倾心品味索纳塔带来的舒适体贴。令人激动的和鼓舞人心的外部设计又延续到车厢内部,内饰的设计体现了豪华雅致的概念和更高层次的感觉。展现在驾驶员前面的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仪表盘,档位操纵台也更宽敞,而可调整腰部支撑的真皮桌椅、倾斜度可调的方向盘、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则零距离地呵护着乘驾者的全部感官。新增的HIVEC“智能学习模式”,让驾驶者轻松解决旅途中的行驶难题,一切尽在掌握中;温馨的语言提示,贴心的座椅加热,清新的空调过滤,新款索纳塔无微不至的照顾消费者的每点需要,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最大的空间、最舒适的感觉和最愉悦的心情。

  品味生活,开心品位索纳塔带来的乘风快感。她象一阵飓风,为我们带来了一次重新品味生活,体验生命动力的机会。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和成熟的独立四轮悬架所带来的良好转向性和操纵稳定性体现了索纳塔对人性化设计的尊崇;Beta 2.0升DOHC,一款早已被全球市场验证过的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让人体验轻松的驾驶乐趣;全新的Delta V6发动机、重镗汽缸及2.7升的排量,实现了加速性能更佳、静音效果更好、操作更简易,为尊贵客人成功之路注入新的动力。

  品味生活,贴心品味索纳塔带来的安全呵护。与气质怡人的车身相匹配的是她带来的关怀备至的安全呵护。新增的倒车雷达、16寸铝合金轮毂带来最新的科技成果;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气囊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电子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的保护。基于现代的Cray超级计算机的模拟结果,车体的框架结构和底盘被设计成为最大限度地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力。受到特殊加强处理的区域包括集成线性T型横梁、扭矩箱、线性前框架和A&C柱框架,更着重考虑了车身的整体安全性,所以不管撞击来自何方,车体都会按照预定设计的方式破损,这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古典与现代,科技与人性的完美融合,构成了索纳塔独特而超群的安全保护系统,从各方面体贴受众的点点滴滴。

  索纳塔拥有贵族般的雍容外表,雅致舒适的内部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在市场上刮起一阵强烈的北京现代飓风,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改变与乐趣。目前,在市场竞争惨烈及非典的不利影响中,北京现代1-6月份在坚持不降价的前提下,索纳塔轿车共销售21000余辆,接受客户定单23000余辆,实现销售收入41.5亿元,挤身中高档轿车销售前5名,市场占有率接近7%,并确定了2010年销售量要突破50万辆规模的销售目标。经过一系列的完善和改进,北京现代所引发的索纳塔飓风将会如同她的这次长春车展闪亮登场一样,为火热车市再助东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