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轻舞飞扬 Mazda6搏击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0:23  新浪汽车
组图:轻舞飞扬Mazda6搏击长春车展

一汽展台

展览馆一角

体验马自达6

独特的尾部

新浪汽车讯:长春,2003年7月15日——今天,第三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50周年。在长春国际汽车展览中心内,国内外汽车厂商各家展台气势磅礴,全面展现着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科技与最新产品,整个展览中心内充满了令人振奋的国际化气息。其中,在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厂商中国一汽集团最具宏大气势的1号展馆展台上,一台一汽轿车引进推出Mazda6傲然展现,为整个一汽集团展台及长春车展带来了全然一新的现代气息。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Mazda6展位观众络绎不绝,许多人都驻足观看,Mazda6展车已然成为此次博览会最为耀眼的“明星”。Mazda6时尚、精悍而动感的整车外形,强劲而卓越的驾乘性能,全面传承了马自达轿车世界领先的造车技术与独特的汽车驾乘文化,从而成为了本次展会最为夺目的一道风景。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表示,此次长春车展在中国汽车工业走过50年辉煌历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举行,一汽轿车非常激动。作为中国最尊贵“红旗”品牌轿车的生产者,一汽轿车亲身见证了中国汽车业发展不平凡的历史。在持续提升“红旗”轿车品牌的同时,此次一汽轿车将马自达公司树立世界中高级轿车新基准、体现世界最新轿车科技的Mazda6引进国内,强有力地体现了一汽轿车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核心经营理念。

  在长春国际汽车展览中心五个场馆中,一汽集团独家租用A馆全面展现包括马自达在内的七大产品品牌系列,表现着强大的行业实力。在愈千平米的展台上,一辆具有独特韵味的蓝色Mazda6和其他6个一汽集团轿车品牌一起向公众展现着诱人的魅力。在博览会召开的8天时间里,一汽集团将为每个子品牌设立一个公众日,使整个展馆每日都能感受到每一子品牌全部的精髓内涵。Mazda6品牌公众日定于7月18日,在平日诸多的展台市场推广活动之外,还将安排萨克斯风、西洋箫等精彩文艺表演,及其他与现场观众实现充分互动的趣味活动,以向参展观众集中诠释Mazda6朝气蓬勃、时尚动感、积极向上的产品精神。

  在本次展会开幕前夕,一汽轿车斥18亿巨资兴建的全新综合性现代化生产基地也同时破土动工。新生产基地在跨车型、跨品牌的基础上,起步产能即达10万辆,并将最终达到年产30万台轿车的超大规模,将对Mazda6其释放潜能、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一汽轿车业界独创的以“全心管家式服务”为主题的巨大服务工程也正式宣布启动。

  张磊总结说,一汽轿车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充分说明了一汽轿车实现全面发展、跨节奏腾飞的坚定决心与强大信心,“全心管家式”服务工程的启动更体现着一汽轿车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服务、对广大用户负责的强烈意识。这些扩大生产与加强服务的各种举措将为Mazda6项目的深化发展、为使更多国内用户体验到Mazda6的优异性能提供更强大的平台支持。

  Mazda6自去年5月在日本问世以来,博得了“获奖专业户”的美誉,迄今在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已荣膺创记录的50余项国际大奖。在过去一年中的日内瓦、北美等多个国际知名汽车博览会上,都可以寻觅到它的倩影。此外,Mazda6在国内还参加了4月份的上海和7月初沈阳两次国内车展,毫不意外地成为这两个车展的强势亮点,更在上海车展上获得了“车型科技”和“市场推广”方面的两项大奖。在本次展会上,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同样在Mazda6展车旁驻足留连、好评不断,相信在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长春,Mazda6一定会独占鳌头、锦上添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