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降价2.5万 大切诺基补贴油费暗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昨天,在郑州日产新款帕拉丁越野车刚刚上市两天后,国内最大的越野车生产企业———长丰猎豹就在郑州日产的“家门口”宣布大幅降低价格。其中,2.4升排量的四驱型猎豹越野车最多降价2.5万元,降幅达12%。

  长丰猎豹董事长李建新在宣布降价的同时,还透露说,该公司的新车型飞腾(IO)经济型越野车将于9月下线,10月上市,价格将在16万元至20万元。

  无独有偶,昨天,另一大越野车生产企业———北京吉普也对大切诺基展开了促销。凡在7月到9月期间购买大切诺基的用户可以得到10万公里的油费补贴。根据每辆车实际油耗的不同,消费者可能会得到2万元左右的优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