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高质量的产品 更追求高质量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9: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个产品要打开市场,首先靠的是质量;而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第一看重的也是质量。广州本田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造就了广州雅阁轿车的高品质,特别是按国际标准建立了完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后,更是解除了顾客买车用车的后顾之忧。现在,广州本田的服务已从售后延伸到售中售前,也就是说,只要您一踏进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广州本田的服务就开始陪伴着您。服务人员笑脸相迎,热情耐心地回答顾客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也会为即将售出的新车做好各种保障工作;客户购买了广州雅阁后,新车行驶1500公里或一个月,将得到免费的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或6个月会进行定期保养;如果用户忽略或忘记了保养时,会得到服务人员的及时提醒;加上24小时的应急抢修体系以及为保证零配件的纯正品质和维修费用合理的严格规定,等等这些构筑起了广州本田完备的销售服务网络。

  ——上海市的一位周先生,1999年10月购买了一辆广州雅阁2.3L轿车。有了这辆广州雅阁轿车,他经常出差方便多了,成了他商务活动中的好伙伴。去年9月的一天,周先生驾车到江苏淮阴,在人行道边,轿车的排气管不小心被碰瘪变形,排气不畅发车困难。情急之中,他打电话到广州本田汽车上海永达特约销售服务店求助。虽然已是傍晚时分,特约店接到电话二话没说,立即派人连夜赶往江苏淮阴,为用户解决了问题,车主非常感谢。

  ——浙江温州的一位用户2000年初在上海购买了一辆广州雅阁

  轿车,平时加汽油时没注意油质,几个月后发现不好着车,行驶不顺畅。2000年6月28日,完全不能着车,车主打电话到上海的特约店。特约店急用户之所急,立即派技术人员乘飞机赶赴温州抢修,发现是油污堵塞油泵,泵不上汽油无法着车。虽然这属于车主使用不当,公司还是破例为用户免费更换了新的汽油泵,加上一去一来的路费用又花去了2000多元,为了让客户满意,服务人员毫无怨言。

  ——浙江杭州的一位闻先生是名建筑商,2000年8月购买了一辆广州雅阁2.3L轿车。由于平时在市区跑,日均行驶里程不多,有时候就忘了做保养。可每到这时他都会收到广州本田汽车康桥特约销售服务店寄来的保养通知书,原来,特约店已根据闻先生的行驶记录计算出日均行驶里程,并推算出下一次的保养时间。他跟朋友开玩笑地说:“广州雅阁应该每2500公里保养一次,这样我就多出一倍做上帝的机会了”。

  象这样得到广州本田优质售后服务的用户还有很多。售后服务是一项时间跨度长,技术含量高,系统最复杂的工程,也是保证用户长期正常使用汽车产品的重要环节。不论哪个公司的产品,都不能保证在使用中不出现任何问题,关键是看能否急客户之所急,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为此,广州本田对每一家特约店的售后服务人员都进行了多层次的严格培训,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67期培训班,培训人员746人次。各特约店形成了从初中级到高级金字塔形的技术人员结构,并通过24小时随时上门服务的应急体系,使用户的爱车就能得到精心的呵护。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能够保证用户多年使用广州雅阁轿车后,作为二手车后仍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在本田雅阁保有量很大的北美市场,二手雅阁就是最受欢迎的,这与精心的保养服务是分不开的。所以人们说广州雅阁物有所值,支撑这个价值的就是质量和售后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