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D“苹果带你去兜风”音乐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5:53  新浪汽车
IPOD“苹果带你去兜风”音乐之旅

 7月12日苹果电脑公司与新浪汽车频道共同组织了“苹果带你去兜风”免费音乐之旅。在网站上刊登消息后,网友参与踊跃,经过一周的准备,苹果优选20辆自驾车友,启动了有苹果iPod相伴的十一渡游之旅。苹果为这次活动安排了丰富的户外及室内娱乐活动,幸运的车友更可获得当日特别折扣来购买苹果iPod。

  7月12日,身穿精美的苹果iPod T-shirt,自驶“宝马良驹”一路晴空、轻风、山影……别样心情在音乐中绵延。

  是不是很羡慕一个个鲜活年轻的身影伴着MP3自由游刃于山水都市间?为什么汽车一族体验自由驾御之乐的同时,却受到CD在音乐的数量、自选的个性上的大加克扣,不能车影翩翩?对于自驶车一族,自由的心情、别样的景致、乘驶的快乐,也许更需要丰富优质音乐的调和。

  苹果IPOD就是自驶车分子拥有汽车的MP3随身听。iPod的设计可以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最佳便携式数字音乐体验,从输入到输出,它传送着最高品质的声音。在iPod底部有一个很方便的基座接口可以让您在10秒之内输入一整张唱片。同时,音频输出端口更可与有源喇叭或立体声音响系统连接。

  可以说些次去十一渡兜风,除了旅途景致、新鲜朋友、运动娱乐这些FB必修课,不经意又探出一个自驶车分子的新欢——苹果IPOD。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