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回馈用户 购顶级Jeep补贴10万公里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5: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进一步扩大Jeep4700、Jeep4000(大切诺基)的市场占有率,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今年7月到9月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和多种方式的促销。其中,在北京地区开展了“用户购车赠送10万公里油费补贴”活动。

  据公司销售市场部介绍,凡今年7月到9月期间在北京地区北京吉普公司特约经商处购买Jeep4700与Jeep4000车型的用户,购车时由经销人员在用户陪同下对该车进行市区内10公里的试驾,依据汽车旅程电脑测算出百公里油耗,如百公里油耗超过10升,其超出部分按目前93号汽油每升市价3.03元给予10万行驶公里为限的一次性补贴,如测试结果为百公里油耗17升,那么用户将得到3.03元╳7╳1000=21210元的优惠,在购车时当即返还。这对于喜爱顶级Jeep的潜在用户是一个利好消息。

  Jeep4700、Jeep4000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投资20亿元美元开发的Jeep系列的顶级产品,问世以来一直在世界高档4×4多用途越野车市场上名声显赫,以12项创新的尖端科技独获殊荣,至今已产销300多万辆,足迹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多年来,美国权威的《四轮越野》杂志每年都组织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轮驱动车同台测试,结果,顶级Jeep六次夺魁。北京吉普从2001年9月开始引进并陆续投产上市了Jeep4700V8与Jeep4000豪华型、舒适型两款六缸共三个品种的系列车型。上市后,连续在2002年和2003年国产最佳SUV与越野车评选中,均以绝对优势的得票率荣登最佳国产类SUV和越野车的榜首。

  基于配合国家关税调整,迎击进口豪华SUV的涌入,进一步提高顶级Jeep的性能价格比,今年3月份,该公司将该系列的价格进行了全面调整。其中的六缸Jeep4000豪华型的价格由原来的46.4万元降至42.9万元,降低3.5万元;Jeep4000舒适型的价格由42.4万元降至39.9万元,降低2.5万元。而Jeep4700的市场销售价格在保持52.1万元不变的基础上,增加天窗和两个侧气囊等高档配置,事实上此前这款的车型的市场价是53.9万元。

  该公司表示,Jeep4700与Jeep4000车型上市以来,越来越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2003年上半年销售数量与去年同期比增加了232%,之所以在目前市场的销售状况呈增长态势之时,还推出一些促销推广活动,主要是旨在广大汽车用户中大力提倡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新的消费理念,同时也是抢夺同类高档进口SUV产品市场份额,使之成为中国高档SUV市场抢手的第一品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