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开幕在即 首次设立疾病防控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七月十一日电(记者吴兆飞)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七月十五日正式开幕,目前各参展厂商的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今日获悉,为确保汽博会的顺利召开,组委会还首次设立了疾病防控专门机构。

  据汽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联合布展,展位面积近两千三百平方米,按照全球统一标准,由来自荷兰等多个欧盟国家的技术工人进行布展。

  据了解,德国大众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二十四辆车,而且会自带神秘模特登场。另外,本届汽博会将有五辆概念车参展。奥迪将在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概念车,目前处于保密阶段,据称此前只在底特律车展上露过一面。本田概念车insight目前在展馆二楼封存,展会期间才能与参观者见面。国内方面以风行、华晨为代表的多家厂商已于七月二日到达会展中心布展

  据悉,本届汽博会首次设立的疾病防控机构,将在展会期间组织专门人员对会展中心展馆内外环境进行全面卫生清理,进行杀虫、灭蚊蝇、灭鼠作业,每天闭馆后实施空气消毒。并在各展馆、观众出入口配备观察员,凡体温超过三十七点四摄氏度者,不得进入展区。同时,设立展会医疗中心,派驻医务人员进行健康巡查。会展中心每天保留两辆专用急救车随时待命,确保提供及时的医疗救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