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上有了“信息高速路” 铺设8兆宽带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3:5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3日电(记者齐海山)为方便新闻信息传播及参展厂家的对外交流,长春市电信部门正在给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铺设8兆宽带网,给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铺设了一条快捷、方便的“信息高速路”。

  记者12日在汽博会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本次展会的新闻中心的宽带已经铺设完成,会展中心宾馆房间的宽带接口也在安装过程中,届时大量的展会信息将由这里迅速及时地传播到世界各地。另据了解,730平方米的新闻中心内,国内外近千人的新闻媒体记者将展开新闻大战,目前长春市内部分媒体以及新华网、搜狐网等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也已经进驻展会。新华网在展会上将进行多媒体直播。

  随着“信息高速路”的建设,目前展会各项组织、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在会展中心总服务台看到,工作人员耐心地接待着参展者的咨询,并不时用步话机通知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帮助厂商解决问题。在每一个展馆门口,组织者还安排了专门的布展咨询台,及时帮助厂商解决布展中遇到的难题。

  长春市市长祝业精介绍说,目前展会工作人员除了提供现场咨询、接待服务外,还提供水、电、通讯、车辆(包括升降机等)、租赁等日常工作。长春市卫生部门在汽博会开展前,将对进入展场车辆及进入会场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各场所入口处安装红外测温仪,为确保参展人员及相关人员的健康,长春市特成立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疾病预防控制与医疗急救小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