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3日:“白山黑水”试车活动终于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3:25  新浪汽车

  长白山的早晨很冷,山风吹在身上有点彻骨的感觉。远处的瀑布依然飞流直下,天池顶端罩在云雾里,若隐若现,远远看去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仙境。近处的温泉丝丝冒着白烟,淡淡的硫磺味给人以不可思议的舒服的味道。虽然此时才6点多,但三三两两的游人已经开始向目标中“凌驾万物而超脱”的长白山峰顶进发了。总之,梦幻般的长白山让人有种非常的依恋。

  由于记者们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留恋,组委会决定给每位记者送一个小礼物:大麦茶。虽然不是什么很之值钱的东西,但长白山上产的大麦茶意义不同,权当一个纪念吧。今天从长白山回长春,全程600公里,路上午餐都没安排,准备用汉堡包代替。8点,车队整备完毕,向长春驶去。风尘仆仆的我们要面对一整天的行程,但长白山清凉的空气让我们精神一振,路边的美人松伸出优美的臂膀,为我们这远道而来的客人送行。一路上峰峦叠翠自不用提,光是泉水叮咚就为原本非凡的山麓美景凭添姿色。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化伴随下开了将近3个小时,车队到达安图,又过了一小时到敦化。这时大家都已经饿得不行了,纷纷捧起汉堡一顿狂啃。饱餐之后,车对转向向长春进发。到了吉林市后,开始下雨了,一开始还不大,但后来变成了特大暴雨,刚刚挑起超车欲望的记者们只能收收心,老老实实地开起车来。

  快上高速的时候,出了一个小插曲。一辆记者车光看路标,不跟大部队,没上高速,自行不知道向哪里开了出去。我们的工作车只能加速狂追,车速一度达到190km/h,终于把那车给拦了下来,融入到大家庭中去。上了高速没多长时间,暴雨又开始肆虐,工作人员神经都快绷断了。不过幸好大家还都配合,没有超速开车,安安稳稳到了长春名门酒店。

  刚进酒店大门,就有一位一汽—大众德方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大家旅途劳顿也烟消云散,温暖很多。实在是太累了,吃完饭后,记者们基本上都回房睡觉了。

  历时四天,行程1700公里,跨越吉林、黑龙江两省,途经松花江流域、长白山脉,参加车辆近50台,人员近100名的高尔夫“白山黑水”试车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规模之盛大、安排之周到在试车活动中是罕见的。这期间,高尔夫经历了地形、气候、车辆等多种因素的考验,证明了其性能、品质的优越。参加试车的记者、工作人员也遇到种种困难,但大家齐心协力、和衷共济,使这次试车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回想起来真是感慨万千。

  最后,祝愿高尔夫前程似锦,一汽—大众事业蒸蒸日上、永创辉煌。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