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的超薄苹果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2:47  新浪汽车
全新的超薄苹果iPod

  全新的超薄iPod再一次重新定义了数字式音乐播放器的标准。它比两张光盘还轻,可以存储多达7500首歌曲,还能以极快的速度下载音乐。现在,您可以带着您所有的音乐收藏,想到哪儿就到哪儿。适用于苹果和Windows版。

  与两张音乐光盘相比,iPod的重量比它们轻15%,尺寸比它们小65%,而且能够存储超过7000多首歌曲。三种轻便机型新型iPod比原来的更小(只有15.7毫米厚),它可以很舒服的被握在手掌中,很轻松的放在您的口袋里,轻松陪伴您一生。它重158克,比两张光盘还轻,甚至比许多手机还要轻。然而,iPod能提供给您10GB,15GB甚至30GB的巨大容量。算算吧:这个空间足以存储播放整整三个星期的音乐-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或每天存储一首新歌,直至20年后。

  领先潮流的设计苹果公司再一次的吸引了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的注意,它以无可争辩的优异功能和令人赞叹的精心设计使iPod居于市场领先地位,并将对手远远的抛于了身后。基于成功的触控型转盘设计(这使得浏览整个音乐曲库又快又容易),新型iPod重新设计了全部触控式界面以加强耐用性和灵敏性。为了在光线不好的条件下可以看得更清楚,新型iPod使用了具有背光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和按钮,它的设计方便了单手操作。因此,带着整个音乐库到任何地方的最理想方法现在则变得更好了。

  准确无误地进行下载作为iPod的最佳搭档,iTunes音乐商店是一个极富创造性的新途径,用来试听、购买和下载音乐。如果您发现一首喜欢的歌曲,不到一分钟,您就可以拥有它。制做无限量的播放列表,将单个歌曲刻录成CD,想刻多少次就刻多少次,然后,带上您所有的音乐出发吧!

  iPod基座15GB和30GB iPod都配有一个基座(Dock),使充电和同步操作变得比原来轻松许多――不用再漫无目的的搜索端口了。无论把iPod放在桌上还是跟一套家庭立体音响系统连接,作为iPod优雅而方便的基座,其可以通过FireWire或USB 2.0*实现同步功能,通过FireWire充电,音频输出端口则可以与有源喇叭或立体声音响系统连接。

  高保真iPod的设计可以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最佳便携式数字音乐体验,从输入到输出,它传送着最高品质的声音。iPod支持最流行的音频格式――包括MP3(高达320 kbps),可变速率MP3(MP3 Variable Bit Rate,VBR)和WAV――为您提供广泛的音频文件接口类型。iPod是唯一支持AAC格式(仅适用于苹果电脑)的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AAC格式的特点是在比MP3更小的文件中压缩具有CD品质的音频,因此,您的iPod中可以存储有更多的歌曲。

  更多的娱乐方法现在,除了管理您的通讯录、日程安排和行事计划外,iPod还能为您做许多事情。iPod内置了单人纸牌游戏(Solitaire)、堆方块游戏(Brick)和降落伞游戏(Parachute),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玩这三款游戏(下次您在排队时或在等人时一定会很喜欢这一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您自己的音乐作为游戏的背景音乐。

  ipod也包含了一个笔记阅读器,让您下载文本信息并通过显示屏进行阅读。用这种方式您可以获得您需要各种的信息――餐馆评价、夜生活指引、新闻报道、日常锻炼——一切都取决于您的指尖。

  理想的旅行伙伴iPod具有睡眠定时器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在音乐声中安然入睡。有了iPod的全新闹钟功能,您可以选择以一种警铃声或您喜欢的音乐来叫醒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